close
有些時候覺得對比很有意思。

當然絕對不是我偏心,任何事情扯上NESTA格調總高一些,物以類聚。
我個人覺得加布跟小內不是公主與王子,應該是女王與騎士。
騎士本身性格也很女王(只是很內斂)也很需要女王的愛所以看起來很合,
現在第三女王誕生了、我期待她青出於藍=w=(喂)

反觀另一邊,小狼家三人。
該怎說?笨蛋的物以類聚也是很可怕的。
該說我一開始對於小狼的女友期望太大了,所以常常出差錯(像是走光事件)
的BLASI總會讓我想瞪他,這問題竟然截至婚後、生產後還是如此我只能歸因
「這也是本性、改不了」,於是他對小狼來說不是互補、而是類似了。

笨蛋跟他的老婆生下了不像是老爸老媽的孩子(默)
據說像是那個我不怎麼喜歡的不良兒童,還是我該誇讚他怨念果然夠深?
我雖然希望孩子也能青出於藍不過不要跟爸媽拼蠢勁就好了真的、
不然索菲亞會不要你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