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大家比較不會卡的廣體跟上體轉播,而且啟示是轉播整場。
終於看到部分賽前隊員的動作、兩方感情有這米好嗎?微笑著抱來抱去的(汗)
以下是希望不要那麼慘痛的文字直撥

小狼笑得很可愛
開始了
主場只有13-19度
梅花(好像)、小蒙飛機也首發
剛小狼被逼到角落

剛剛入場前是一群溫和的狼群擁抱切沃的隊員、有那米溫馨嗎?
切沃的隊員美色度不錯耶
有幾個看了挺賞心悅目的

拼搶得真厲害,可是狼群的氣勢還不錯
不過切沃超級積極、五分鐘已經兩次拼到多尼門前了

羅馬進了!不過經過一分鐘之後取消了、邊審說越位

門前角球時小德子被包夾得跟對方跳黏巴達去了 好可惜兩次攻門沒進
題外剛剛是小狼進球的、但是美女邊審說越位

剛差點給對方進了、後防們請加把勁
小狼門前射飛、不過看起來本人還不急躁的樣子

梅花確定沒上場.....上的是阿葵
可惜的機會、門前被一堆人擋出來、小狼第三次嘗試突破
羅馬角球、頂失、再一次被後衛漂亮地撲出、第四次嘗試射門、還是被頂出來!

兩邊球員私下感情有這麼好嗎?都會互相抱來握去(跌倒時)
羅馬老爹表情很糟糕、坐在陰暗角落
難怪感情好、對方教練是羅馬前教練
我剛就看阿葵還是誰跟對方教練親臉頰的

切沃守得很好呢、真的

切沃進球了
多尼跑出來、後防一時大空

羅馬主場耶、小心被剝皮啊狼群
羅馬真的很不會打落後賽、這下子我開始擔心了
我也開始想丟鞭炮了.....
我果然是羅馬人 呴呴....T皿T
我要炸剛剛的後防線!!!

再次對方角球
羅馬老爹居然在看地板....我過去還真沒看過他這麼陰沈的表情

根據歷史紀錄BY永恆、羅馬從來沒有在落後時反超過
雖然對方進球是越位、但是邊審不為所動、不更動進球數
上半結束

小狼表情挺糟糕的
小狼跟小德子在跟主裁判聊天

才20秒切沃就進攻到門前、被多尼收下、今天可是多尼生日耶....
看到任意球沒
小狼準備踢
OMG
失敗
偏出去了
我真不敢相信
力道正確、卻好像被AT力場擋出了在那一瞬間滑出門外
肯定肯定肯定這一腳會被罵了小狼

我的天
又失去一次不可能的機會、居然沒頂近
阿葵下場換、換7號!剛回國的皮薩羅、等等等等、老爹他行嗎?!
角球、進攻、角度超好、但是被守門員撲出
老爹、不要看地板了 OTL

永恆有些人關了網路電視關了電視只敢看文字直撥
小德子再度射失、真的很可惜
又一次任意球不進
如果今天這種機會全進現在是5:1

老爹再度換人、武器?!是武器!!永恆的大家千呼萬喚的武器!
邊審是真的很漂亮

小佩真的過人還過得蠻漂亮的






終於!!!!!!!!!!!
終於
由小狼進了!!!!!!!!!!
終於!!!!!!!!!!!!
終於!!
剛剛我還大叫「球在哪裡!」
我捶桌了、手好痛
他就在門前10碼、不進會被推出去斬首


小蒙起腳、角度很不錯(小狼做球)不過今天切沃守門員真的好強
光頭守門的都很強嗎?

耶?光頭怎受傷的
大概有人踹到他了
我喜歡看主場的醫護小車車

天啊剛剛
是怎樣?
連續兩次門柱或門楣、最後小德子有進去嗎?
還是沒有?!
顯然不算、主審說的

嗚啊 Orz 今天除了有門將外還有門柱 囧
還有門楣!!!
大家開始亂踢了
小蒙......加油啊...

幹、這哨音吹得好
不然就進了=_=

羅馬這兩球救得很漂亮
小狼的力量回來、但是準心還不夠、剛剛的遠射真的很漂亮只是沒進
小佩抽筋
雖然我很喜歡羅馬主場的醫療小車車不過我希望給切沃坐...
老爹還是一臉憂鬱

小狼任意球
還是嘗試遠射嗎?唉、小狼、你累了吧?
永恆說、遠射越多代表他們球員越累
沒力氣在禁區內傳球拼搶

羅馬今天一直壓右路
今天羅馬運氣真的不好Q______Q
小德子再次嘗試射門被撲、今天真的是很精彩的球與門柱門楣和門將的手的對話
切沃的後防真的不錯就是

啊?拖內拖下來、換神奇77號(因為這號碼很少見)

可惜了小狼的傳球、沒人應
看來會平了唉唉
喔喔小狼
小狼幫忙對方拉筋

差點被進
剛剛、真的心臟要停了
剩下10秒
守平
雖然很精彩不過今天運氣真的不是羅馬的

小狼結束時表情超糟糕、但是至少他進球而且狼群很積極。
辛苦了、遠射那麼多次代表你們很累,休息一下吧。

---

結果我可以截圖OTL
早知道就截了OTL



幫忙拉筋的小狼



整場憂鬱的老爹。


下一場10/25我不能看OTL
希望一切OK....

-----


其實小狼今天進兩球,要不是邊審一定要把那個球越位算,真的是兩球。
我從他的遠射裡看到以往我只能在youtube上看到的勁道,
我知道他真的在回復中了,我很高興。

不過當那個期待已久又出現得非常驚喜的進球終於誕生時,我竟然沒有哭。
意外的是這點吧。

請大家千萬不要忘記,他腳裡的鋼板跟鋼釘都還沒有拿出,他其實腳傷還沒有好,
我太害怕我今天看到的一切都是即將要到來的災難前的寧靜,所以我不想去相信
「他會下一場更好」。

不要太勉強自己去達成他人的期望,你知道那是絕對不會合理的,小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