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才打、上週打完紫百合之後討論竟然就開跑了。


畢竟是對上豪門、畢竟是對上以前在03-04賽季吃虧甚大的對手、
畢竟是對上那個、AC米。
真的很強的、我對他贏球的信心幾乎不下於對台灣那鮪魚肚不會辭職的信心。
(對不起我用了很糟糕的比喻)

而、身為NT FAN的我格外注目的,就是休息兩週後復出的小內及、
最近狀態慢慢回來了的小狼,終於正式對決。

這麼多年來僅能耳聞不能真正見到的一幕,我終於得以看到,
這次、上體廣體都會轉播,這兩家的轉播都比較順,比較不卡,
又是非C5直撥的我不用擔心多一個詛咒,真的是天助我也。

這兩人對決時,我當然兩邊都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我希望他們以最真實的自己來對決,在這場他們是貨真價實的敵人,
我深愛著這樣的兩人,畢竟這是最初,我認識他們的時候的模樣,敵人。





期待了這麼多年,終於。
而我希望誰獲勝?

跟之前一樣。
我希望小狼進球、羅馬贏球,而且,沒有人受傷。

聖母瑪麗亞,請不要忘記您的Francesco.





----

節錄一下來自永恆鄉民的可愛說法*


恩!糜爛來個3連敗反彈才夠勁。
所以爲了你好我也好!糜爛還是再輸一下吧!要不就不穩定了。

----------------------------------------------
生是羅馬人!死是羅馬的死人。。。。。。。

↑這小子的ICON跟簽名檔我都好愛XD

-----

來點新聞*

時間 Thu Nov 9 06:46:58 2006

安切洛蒂被指神經質羅馬杯賽雪藏主力只待米蘭

今年夏天一場轟轟烈烈的電話門事件,使得義大利裁判的公信力
驟然降至冰點。米蘭兵敗亞特蘭大後的一番真情流露,似乎又讓
人們若有所思。

本周末意甲聯賽,米蘭將主場迎戰羅馬,儘管安切洛蒂隨後收回了
所謂的“裁判陰謀論”,羅馬主教練斯帕萊蒂還是公開表示,
希望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

米蘭與羅馬在賽季開始前都被視爲有實力競爭聯賽冠軍的第一集團球隊,
不過前者在連敗後已落後領先的國米17分之多,而後者雖然在上周
戰勝佛羅倫薩,但托蒂遲遲未能找到狀態,加上隊內嚴重的傷病,
很難讓斯帕萊蒂笑得起來。

米蘭在輸給亞特蘭大後,安切洛蒂公開斥責裁判抹煞了米蘭的點球。
在綠茵場,焦點戰前利用言論向對手施加壓力,是以弗格森、溫格爲代表的
名帥的慣用招數,斯帕萊蒂自然不屑安切洛蒂的伎倆:
“關於裁判的爭論純屬子虛烏有,完全沒有任何憑據就斷言裁判在
針對米蘭,安切洛蒂的言行似乎有些過於敏感,甚至是神經質。
我不喜歡憑藉其他同行,不過我明白,安切洛蒂同樣厭倦過去那種
烏煙瘴氣的足球環境。”

斯帕萊蒂清楚周末的聯賽對於羅馬的意義所在,一旦不能取勝,
與領頭羊的差距將被拉大到6分以上,而且歷史並不站在羅馬這邊,
在聖西羅,羅馬已十餘年不知勝利是何滋味,斯帕萊蒂因此不得不小心翼翼。
周中,羅馬將在義大利杯中迎戰乙級球會特裏斯蒂納,
托蒂、佩羅塔、帕努奇、托內托等人都將得到輪換,而皮薩羅也因禁賽
高挂免戰牌。不過斯帕萊蒂手中並非無牌可用,武西尼奇傷癒複出,
蒙特拉則會作爲本場的首發前鋒登場,斯帕萊蒂對這位元老將近來的狀態
表示了認同:“義大利杯同樣重要,上賽季我經常會在義大利杯賽上
派出一些關鍵球員。文森佐(蒙特拉)賽季開始時表現的相當不錯,
不過隨後他並未得到太多的機會,我會在下面的幾場比賽中多多注意他。”

上賽季羅馬在義大利杯中一路淘汰尤文等強隊殺入決賽,最後在決賽中
不敵國米,而球隊也在聯賽的衝刺階段也將第四的位置拱手讓給佛羅倫薩。
本賽季,羅馬與米蘭雙雄一樣,在意甲、冠軍杯、義大利杯中三線作戰,
如何在幾項賽事中做出取捨,斯帕萊蒂心中自然有一桿秤。(Gemini)


附義大利杯羅馬大名單:

門將:貝塔諾裏、佐蒂、德芬蒂

後衛:卡塞蒂、齊伍、費拉裏、梅克塞斯、馬爾西裏

中場:曼奇尼、阿奎拉尼、德羅西、維爾加、羅西

前鋒:塞爾奇、塔代伊、蒙特拉、奧卡卡、武西尼奇、德拉-佩納

-------

難怪永恆的大家興奮得要死OTL
原來歷史不站在羅馬這裡呀哈哈哈哈哈!!!!!!!!
十幾年沒贏過嗎?
米蘭主場果然強?
幹、我好想買了機票去聖西羅看喔(毆飛)

是說興奮到連眼淚都掉下來了OTL
因為啊、雖然兩邊都有愛、可是這真的不是我能夠笑著迎接的事情啊如果歷史重演...

我愛羅馬、只愛羅馬......
所以NESTA麻煩轉會到羅馬吧這樣我比較不掙扎還可以一起共鳴(喂)

靠、我要去念經助陣!!!
好想去看現場的(哭)

是說剛剛夢到義大利杯羅馬輸了趕快上來看、小飛機梅開二度確定勝局、2:1:D
WELL DONE WO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