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h-fes.main.jp/


焦香百計主催

.................我就算請假三天花光薪水都要到*握
所以徵求同行者,這個的難易度比羅馬團還低很多。

我大概會真的說出「所有都來一本謝謝」這種話吧(呆)

焦香的話、如果有彩色畫集我肯定買三本、收藏用觀賞用食用
(看我前天的舉動我一點都不懷疑我會把書吞下去)

現在很嚴重的焦香禁斷症(呆)





草莓 說:
松本家阿銀其實滿少女的(?)

我 說:
手邊沒資料 (我當初焦香跟松本我選擇焦香、那本在路我放家裡 )

草莓 說:
他自己承認都跟阿土做過這樣那樣的事了 要牽手他還是會害羞(?)

我 說:
因為副長也害羞啊~陪著情人一起害羞是情人法則第一條啊!(喂)

草莓 說:
可是他家副長好像反而沒阿銀那麼害羞
至少他會去牽阿銀的手(當阿銀把手伸出來的時候)

我 說:
喔喔喔真好
阿銀要是在大街上伸手了恐怕會被我家的抽刀砍掉(炸
焦香家的副長就會乖乖被牽著走(媽媽我要這種的*鼻血)

草莓 說:
我正要說焦香家也牽很大 XD

我 說:
那種副長不牽走怎麼行?
三秒放著不管就要被誘拐啦阿銀過來給我牽好!
自走TYPE的SEX BOMB... *鼻血亂噴

草莓 說:
XDDDDD 沒辦法 焦香副長是無敵大美人 我看了都好想咬下去

我 說:
我前天就在滾啊、想把書吃下去
一邊滾文一邊看書一邊好想把書頁扯下來配咖啡吃

草莓 說:
*大美人大美人

我 說:
阿銀也很好吃
好想收齊焦香所有的彩圖啊

草莓 說:
嗯他的彩圖完全是殺人等級..............

我 說:
可是明輝堂不會有、BK1缺書、
CHARAQUEEN、快適、MANDARAKE不海外發送 天亡我乎

草莓 說:
我要扛他的本 封面一本比一本漂亮..........  那個再錄讓我尖叫了好久

我 說:
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給我出彩色畫集吧(哭跑

草莓 說:
出了我要買三本..............

我 說:
我也要
收藏用觀賞用食用

草莓 說:
=//= 食用

我 說:
好像真的除了親自去日本一趟收刮沒其他辦法了
我是打算、明年五月底的焦香百計主催銀土ONLY、真的請假去

草莓 說:
 討厭啦再錄封面犯規太大了吧

我 說:
薪水花空沒關係
我要全部的焦香書都包下來
姊姊我們存錢好不好明年一起去

草莓 說:
五月底我怕我正在關鍵期bbbbb

我 說:
台灣非過去很快的

草莓 說:
 我怕我那時候正在準備口試

我 說:
飛機上準備!(亂棒

草莓 說:
我會被爆頭的

我 說:
 我會幫補的(喂)

草莓 說:
這是說我會變成人造人嗎

我 說:
可是有焦香耶~~*拿起焦香書在姐樣眼前晃
彩稿唷現場SERVICE唷(請看GH601)
焦香唷焦香~*

草莓 說:
我可以告白嗎?

我 說:
我跟著一起告白!
姐樣一點都不孤單!
「你是我在米國無文化沙漠中唯一的綠洲」這種梗到時請姐樣幫我翻譯一下

草莓 說:
XDDDDD 可是我的告白是結婚という前提で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

我 說:
 姊姊!XDDDDDDD

草莓 說:
我會被焦香叫人架走吧

我 說:
我也只是會單膝跪下奉上紙鈔和金融卡說「You have my money」之類的故技重施吧

草莓 說:
我論我們兩個會被照相然後下次GH活動就被張貼在場外「此二人不得進入」 XD

我 說:
那就把這次當作「沒有下一次了!!」來參加!!
我們是「沒有明天!」的搭檔!(喂超不吉祥的啊!)

草莓 說:
咦不是下次就變裝嗎 桂力歐跟伊莉路易......
 
我 說:
XDDDDD 姊姊都準備好了咩!!!走啦!
(這水也要貼一下.....姊姊要匿名希望嗎? )

草莓 說:
不用 我要公開我對焦香的愛XDDDD
 
我 說:
OKOK  XDDDD(其實已經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