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截圖就是滿滿的愛(毆飛)


然後、原作有多低級我的截圖就有多低級XDD


滿滿的廁所副長愛(喂)




仔細想想,副長普通狀態就已經是萌物了///


可以理解我家阿銀對他的迷戀(喂)



總悟的萌點則是若無其事的S別人吧XD





相信大家都喜歡認真的副長*



然後會撲上竟然臉紅的副長//////
其實副長是思考很保守的人吧XD
(為什麼要臉紅啊!!!)




副長的廁所教學(心)
一直覺得這個回頭的姿勢好有韻味>////<




然後我想說一下、鏡子都不會映出副長耶XD




美麗的副長跟他的手(為什麼覺得排列怪怪的XD)
可是日文的話完全沒有問題、綺麗な副長、きれいな手←其實有基本文法錯誤吧這個XD



一想到平常副長就是用這種模樣說話的就覺得便宜了真選組隊員!(喂)




被玷污了的副長//////(完全錯!!!)



手腳並用才把山崎踢飛出去的XDDD




這兩個鏡頭超可愛!!!
好像小孩子喔!!!!XD
副長應該嚇到差點把煙吞了吧XDDD



雖然中井的聲線不是我喜歡的TYPE,不過我非常喜歡這一幕他的聲音。
那種「喂喂(低音壓抑)---近藤先生....」欲哭無淚的感覺抓得非常棒!!



滿臉黑線跟汗滴的副長當然是要抓來紀念的啦XDDDD



這篇就先用副長超美麗的側臉做結吧!


---


話說、這篇原訂8/24出現,可是因為碰到PIXNET改版大混亂,遲到現在才放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