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8/29之間,絕望大逃亡。
也許我該慶幸我的米蟲生活中還有餘力讓我進行這種大逃亡。
鬱悶是已經很久了,只是過了821之後突然大爆發而已

以下都是當時的字句、夾雜寫文中的哀嚎。
不修飾了,通通塞在一起當成紀念。


時間  2008/06/22 Sun 17:21:21
                                                                               
我對即便身處熱門話題還是王道最終只寫得出冷門文的自己感到絕望啦!
即日起遠離銀土三個月
再見了、銀土文~*揮手
---
以上噓有(?)






時間  2008/08/21 Thu 09:42:20
                                                                                
※ 引述《Nighttide (Night Tide)》之銘言:
> 我對即便身處熱門話題還是王道最終只寫得出冷門文的自己感到絕望啦!
> 即日起遠離銀土三個月
> 再見了、銀土文~*揮手
> ---
> 以上噓有(?)

我花了將近兩個月才徹底絕望,
還在絕望前大生產了一次,我幹嘛這麼PLANT啊
(話說我的BK1何時才要把我的TM14給我!)

連看了三集HOUSE,頭好痛、然後我相信我在發燒(思)





時間  2008/08/21 Thu 10:19:11
                                                                               
既然都絕望了,就來說說之前沒說過的實話吧。

Give and take.
顯然我、至少、在銀土這一區,是很難說服得了人的。
這問題從以前,就一直存在。
就算我設法想要改進,顯然成效不彰。

那個時候,就算我自以為是地寫了百篇相關感想跟設定還有些雜文,
我依然沒有辦法、甚至連我認為是朋友的人都沒有辦法相信,
我家的銀土有存在的特殊性(被說以資料不足無法判定)
雖然我也想過「是不是因為我擅自把別人當朋友、別人不見得如此?」
後來似乎又不是這麼回事,那是往事了。
I'm over it.

所以我開始真正動筆寫文,我查資料寫後記,just like always。
問題依舊,我無法讓人相信我愛銀土。

Oh Yes, the problem is love.

我沒有辦法通過銀黏土的審核,因為完全沒有回音。
以我送過去的資料,我BLOG上的銀魂區還不足以說明我對銀魂、對銀土的認知、我的所作所為。

我的存在可有可無的證明,最後一根釘子,在論壇的文區。

我說我磨了四天半的文沒錯,我也觀察了四天。
「我不存在」是我的結論。
And I got numbers to proof it.

然後我想到有趣的一件事,三葉篇好死不死正是「最後一篇」能公開的,其實我這個結論完全可以跟我的後續完全沒有關係,既然我馬上就要連貢獻(譬如寫文)都沒有了,又何必在意我只能每天看著銀黏土的文章數字成長而在門口唏噓不已呢?

所以我跳下去了。
反正我的文在那邊是可有可無,少我一個不差什麼,killerruey會自己到我BLOG看(我依舊會備份上去,等pixnet恢復),另一位的上一次留言透露他不滿我的文章處理方式,可見得他也不需要在意什麼。
我沒什麼需要交代的、我沒什麼需要感到愧疚的。

所以我相信,等眼淚流乾了,我的頭也會不痛的。
不、這跟我吞下的止痛藥沒有關係,my fever is still up.


 



時間  2008/08/21 Thu 12:27:13
 
我 說:
我的論壇發文數我想維持現在的99

  小香菇 說:
為什麼啊XDDDDDD

我 說:
所以文章看完不用回論壇那篇了

  小香菇 說:
喔喔

我 說:
反正你知道可以去我BLOG看後續
其他人顯然也不在意、所以就這樣
我BLOG的系統在整修、應該幾天內會好

  小香菇 說:
嗯嗯嗯 =/////=

 我 說:
反正我也早就排定自動更新
摸摸頭*跟辰馬說話真好
很好哄(笑)
 
  小香菇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容易哄是吧XDD
(思)好像是耶....
 
我 說:
是啊
我完全都不用擔心你會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用去想解釋
 
  小香菇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什麼問題的傢伙是吧XD
 
我 說:
嗯、在某些時候會特別可愛吧

  小香菇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可愛耶~~~  -/////-


----

所以有著辰馬個性的人是真正存在的XDDDD

我可以徹底感到無力XDDD
辰馬啊~///





時間  2008/08/21 Thu 14:06:47
 
頭真的不那麼痛了。
被母上無意義電話轟起來的心悸也終於停了。
雖然剛剛選擇先刷牙(今天的一餐是七點吃的)
也做了準備如果需要可以熬夜。
 
我問我自己能不能寫其他東西,我現在想寫什麼。
那驚恐的答案依舊是銀土。
我也知道就算剛剛強迫自己去寫下篇大綱,現在腦袋是沒有字句的。
 
BK1還是沒有確定答覆,而我幾乎可以確定,我睡一覺起來也不會改變什麼。
我討厭睡眠的理由很明顯,被鬼壓(還是雙重的)真的很討厭,
而且我首度無法有效地對付。
 
也許追根究底就只是自己的無能罷了。
等等、真可笑、我不是很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嗎?



有幾個方法可以維持99
 
 
一、用短信
    缺點是對方不見得看得到(忘記看的話)
 
二、修改文章
    我的話可以把後記都併成兩篇、然後留最後一篇當回應
    缺點是就算我回了對方有可能看不到(修改文章不會有提示)
 
其他方法已經證實、文章數不會倒退*嘖嘖






時間  2008/08/21 Thu 22:38:12
 
最後一賭吧
 
 
 
我賭「沒有(新的)」
舊的不算、認識ID者不算。
 
三天之內,而且今天已經是一天。
 
 
我會贏的,莫非大神!
 
 
---
到時印兩本就好了吧(思)(因為要折半禁止印單數XD)
自家孩子雖然沒其他人愛還是很可愛的*秀







時間  2008/08/21 Thu 22:44:59
 
追根究底我還是沒有放棄「希望」
 
 
應該是說我保留了彈性「這世界上還有我所不知道的力量運行,
也許那股力量會做出意想不到的(好)事」
這其實就是「希望」的縮寫。
 
 
好愚蠢。
 
我自己用印表機把銀土本印出來就算了吧。







時間  2008/08/22 Fri 00:17:48
 
絕望MODE  說:
好啦、肆無忌憚地去敗CJ吧!(等等!
 
開皇人說:
噢噢@@
 
絕望MODE  說:
乾脆連這個那個都買好了(你給我慢著!
 
開皇人說:
要算好存款再買啊XDD
 
絕望MODE  說:
沒關係我可以單吃銀土
一天一根POCKY度日...
 
開皇人說:
不是吧喂......b


絕望MODE  說:
要10天到兩週才會到
在那之前得找出其他愉快的事情
 
開皇人說:
別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啦......b
 
絕望MODE  說:
吃點銀土就會好了
 
開皇人說:
並不是這樣說b
 
絕望MODE  說:
銀土補胃、金土補心(新用法!
3Z大概是補肺吧(啥)
 
開皇人說:
沒有這種說法!!!!!b
 
絕望MODE  說:
初期料理腸子~
RPG.....我看看......補氣血虛(喂)
 
開皇人說:
沒有這種說法啊那種煞有其事的說法是怎麼回事阿XDDDDDD
 
絕望MODE  說:
人生圓滿了 (就地臥倒死)






時間  2008/08/22 Fri 01:08:32
 
要輸出的話、
 
 
足球本一本、
銀土一本(你還沒寫完啊!)
 
印好了隨便裝了請人寄過來
我就不用去妄想還可以出本這種鬼事情了(思)
 
好像會省錢耶(喜)








時間  2008/08/22 Fri 06:29:32
 
做了幾件事情改變心情
 
 
1.想著焦香家副長睡午覺←這你明明每天都在做!
  因為所以流了很多口水←這跟心情變好沒關係!
 
2.爬去MSG投履歷,有點擔心薪水寫太高(我只是1+2而已OTL)
  至少是個我應該大概不會討厭的環境(思)
  ↑今天作的唯一正事
 
3.發現焦香書已經出貨了心情自動好一點,開始在日曆上畫大圈(毆)
 
4.檢查銀行餘額「喔耶還真的可以敗一次CJ耶!」(亂棒毆飛)
 
5.清掃垃圾跟浴室+廁所(這月是我輪值)「洗滌心靈啊~」(毆)
 
6.真的想寫銀土H了(>///< 一次都不能少喔阿土不可以臨陣脫逃!阿銀抓好他!)
 
7.我想明天出門,去bookoff看一下,NYC逛一下,我其實沒怎逛過。







時間  2008/08/22 Fri 14:00:24
 
※ 引述《Nighttide (Night Tide)》之銘言:
> 最後一賭吧
> 我賭「沒有(新的)」
> 舊的不算、認識ID者不算。
> 三天之內,而且今天已經是一天。
> 我會贏的,莫非大神!
 
更!
好吧是我太大意、但是我絕對不甘心你用這樣一招就贏我!
 
如果出現第二個、我會丟另一篇後記。
不可能出現第三個,所以我不怕!
 
我還有兩篇的空檔!







時間  2008/08/22 Fri 15:31:08
 
我跟莫非大神的愛恨情仇.....(完全錯)
 
 
我 說:
砍文砍成96....呼..
莫非大神作弊我也要哼哼
 
開皇人 說:
什麼??
 
我 說:
靠!
啊不這回不是
還好
我以為他又作弊了
 
開皇人 說:
我有時候真不懂你  你到底是想要回應還是不想要回應??


我 說:
我在跟莫非大神打賭
 
我想要回應,
但是我不相信會有回應
所以我賭不會有回應
 
開皇人 說:
所以你想贏  可是你又想要回應??
 
我 說:
應該不矛盾吧(思)
 
開皇人 說:
誰說不矛盾  簡直矛盾到極點
 
我 說:
耶?可是我的邏輯蠻通的(思)
 
開皇人 說:
完全不通  你想要的東西跟你不想要的東西是同一個
你想要贏,可是贏的條件是「沒有回應」

我 說:
我想要回應(基本)
可是我知道我不會有。
所以根據這個認知,我決定賭我比較容易贏的那邊
 
開皇人 說:
但是你其實又想要回應
得到回應的同時等於你輸了,可是現在等於你同時想要回應又想要贏。
 
開皇人 說:
根本沒有這種道理,你在緣木求魚
 
我 說:
因為如果我知道我希望有,但是一直沒有那失望有多大
所以反過來這是減少失望的措施
 
開皇人 說:
當然如果你要的是木魚那倒是有辦法....(錯了)
 
我 說:
這樣就算真的沒有回應、也證實我對「不會有回應」這件事是對的
至少我有點收穫
而不是當初、賭自己會有回應的全盤皆輸
 
開皇人 說:
所以其實,你是「不想要回應」的,因為你想證實你自己是對的?
可是現在有了兩個回應,讓你覺得你被墨菲大神戲耍了?
 
我 說:
因為我覺得我不會有回應的機率、遠大於我會有回應
 
開皇人 說:
所以覺得生氣?還是覺得高興?
 
我 說:
另一個不算、
因為那是出現過的ID
 
開皇人 說:
我覺得算這種事情好無聊(當然那是對我自己來說)
讀者本來就會不是會常常出現的生物  固定會回應的就那幾個
 
我 說:
如果我贏了(沒有回應)、雖然內心失望透頂、
至少證明我對自己的看法沒錯(我依舊沒有辦法寫出好東西)
 
開皇人 說:
所以久了之後同樣的ID會看到熟  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
我覺得你的焦點完全在「我要證明我是對的」上面
 
我 說:
啊嗯、因為我確定我(跟我的文)不是什麼討喜的
 
開皇人 說:
也就是說你的設想根本就沒有「我有回應  我寫得不錯」這的假設
 
我 說: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我至少要證明我對自己的看法沒錯
 
開皇人 說:
這樣除了讓自己心情更低落之外  你究竟還得到了些什麼?b
 
我 說:
所以我才不滿我輸給莫非大神啊 XD
因為那完全扭轉他存在的意義

開皇人 說:
所以我才不懂你啊
 
我 說:
莫非大神之所以存在,就是要嘲笑「對這世界還保有一絲希望」的人類
 
開皇人 說:
嘛啊  不過本來一個人就不可能完全地去懂另一個人....這也是你的生存方式@@
 
我 說:
我跟莫非大神這麼熟、就是因為知道他這個惡癖、
所以我完全必須抓著他存在的意義來下賭注
 
開皇人 說:
是嗎??在我的想法裡
莫非大神比較接近"叫你乖乖做好萬全準備你就不要你看出包了吧"的惡作劇小精靈
 
我 說:
所以我覺得我看得出來哪些人容易受大神寵愛、
我會感覺得出來如果大神存在於這個房間、我該要怎麼做(除了給他一根手指

開皇人 說:
所以我不是很能夠明白你賭贏了這個或者賭輸了這個有什麼意義......b
 
我 說:
賭贏了、我證明我是對的,要對付莫非大神只有這個方法(那就是徹底絕望)
 
開皇人 說:
喔  這樣喔@@a
 
我 說:
所以我覺得他現在就是「希望的化身」這點叫做作弊啊
他是絕望的化身、不是希望 XD
雖然我也作弊了(回頭去砍文:P)
 
開皇人 說:
噢@@
 
我 說:
我本來想叫你多PO文的
這樣可以悄悄地把我的文沖下去(這應該不算作弊吧!
 
開皇人 說:
蛤??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我 說:
因為你最多產啊 XD
 
開皇人 說:
.....這還不就是作弊....
 
我 說:
也比那個厚臉皮扮演他根本不是這屬性的大神來得光明正當啊!XDDD
 
開皇人 說:
......對不起  在我看起來是半斤八兩.......b
 
我 說:
技術性問題、我本質沒有改變 :P
 
開皇人 說:
他的本質也沒有改變啊@@
 
我 說:
如果我對這世界沒有期望,會好過一點(經驗談)
絕望是對付莫非大神唯一的武器。
 
開皇人 說:
噢@@
 
我 說:
我每次印本也是同樣的邏輯喔(笑)
 
開皇人 說:
這樣子啊@@
話說我印本的前提設定也是「不會有人來買所以要屯書了!」
然後只要有一個人來買就會覺得很高興-///////-
 
我 說:
我們是完全相反的人種啊 XD
 
開皇人 說:
是呀XD
 
我 說:
大概是因為成長過程我經常只能接受到負面的訊息
所以我也傾向別人用否定來否定我的負面(負負得正
不過因為沈默螺旋,這異常困難(所以也造就了我習慣賭絕望的那一邊、贏面比較大)
 
開皇人 說:
這個  這種負負  並不會得正......b
 
我 說:
舉例
某個對於自己的負面事件發生
如果有其他的聲音主動來否定剛剛那個負面事件,對我來說是個「正」
但是如果沒有其他聲音,那就代表其他全體默認那個負面事件為真
有些時候我會比較傷心那個全體默認,而不是一開始的負面事件
 
開皇人 說:
可是  別人本來就沒有必要給予自己回應啊
索以才要自己給自己打氣
跌倒了  就要自己爬起來   寂寞了  就唱歌給自己聽
這樣子啊
 
我 說:
嗯、負負得正比較不能用回應這樣的例子來舉
所以是兩回事

開皇人 說:
喔@@  這樣@@
 
我 說:
負負得正的例子比較像是、(以下沒有得「負」)
 
今天有人對我暗示「你真是個爛人」
儘管內心覺得「不會吧?」地提問「我真的是爛人嗎?」
 
還是寄望有其他的什麼人趕快來對我說「不、你不是爛人」,
結果到最後沒有任何人說什麼。
於是我的結論是「真糟糕我是個爛人」
 
開皇人 說:
喔這樣@@





時間  2008/08/22 Fri 15:52:40
 
腦內WILSON「你為什麼就不能相信正面一點的事情?」
 
 
腦內HOUSE『Because EVERYBODY LIES.』
 
 
---
 
天啊我在萌什麼>////<(毆飛)
我真的沒有支持這對、真的沒有>////<







時間  2008/08/23 Sat 14:55:20
 
HOUSE跟蛭魔之所以吸引我,
是因為他們都經常(逼近100%)是「對的」吧
 
 
這次跟莫非大神的告白(誤)中我開始瞭解,
「對的一邊」與「感覺良好的一邊」對我來說大部分時候是完全相對的,
而我,會傾向選擇「對的一邊」。
 
大概因為我真的很渴望能夠說「I WAS RIGHT」的時刻吧。
而蠻遺憾的,過去當我終於能這麼說的時候,
通常都已經是什麼感覺異常不良好的事情發生了。
 
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同時能達成「對的」跟「感覺良好」的事情(一時想不到例子)
想要「對」就「好」不了,代價。
 
這到底是常態,還是只是我不夠努力/方向不對/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