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沒睡好,夢境BGM又全是天野月子風,在掙扎幾小時之後發現只剩下兩小時來畫。

也許我只是在渴求平靜。




畫小L的難度可以說很高,或者一點也不。

那種髮型的掌握度,還有簡單到只剩下黑白的色彩、遮住大部分肢體的衣著,畫牛仔褲一直有種讓我回歸「老本行」的感覺,最初我很擅長畫那些東西的。
 
13企畫一定會有小L的,這個我最鍾愛的孩子,也是目前唯一跟薰一樣在雲端上的孩子(笑)
 
姿勢參考蜷川實花的攝影,不過我真的對衣服縐折很不拿手了現在XDDD
交疊的肢體也是,我很不喜歡畫小L「躺著」的感覺,非常不喜歡,那只會讓我想到不好的事情,所以就畫成這樣了。

原照片中是 一堆豆子軟(?)糖,我故意改成這種形狀(笑)

這次很少見的最後才畫上表情(通常頭畫完才是身體),因為真的不知道這時的L  會有什麼表情。
結果最後畫出了好像在安慰媽媽「我很好」的小L,好貼心.....*抱住

謝謝小L,媽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