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天一定要遲到的,畢竟到剛剛都還是完全沒IDEA要畫啥。

我很仔細地想,這13企畫裡的一定都要是一想起來都屬於「至愛」類的(MANAH算擦邊球),於是我回頭看看書櫃,有誰是我的至愛...

在我想清楚之前,我腦袋就出現了構圖,一開始本來想偷懶(而且也的確是),畫下去之後就不由自主地填上第二人。

Before I knew it, the lines all fell in place.  




日文最後一句感謝草莓姊姊的修正!
 

畫的衣服有一半是亂來的,我沒有拿書,只是用以前的截圖來對照,所以腳的部分我徹底偷懶了。
本來想讓Vash的右手拿槍,最後卻臨時改畫成十字架,有趣的是我想提出那是那首「愛が足りない」中GACKPOID手上拿的。

牧師的後腦袋純粹是記憶,可是畫出來之後我很滿意。

台詞雖然也是擷取TM10中Vash的請求,本身是Plant 的他應該沒有「神」的概念,可是那一刻他除了向「神」 - 那應該是來自牧師的信念中的「神」 - 祈求以外別無他法。

內藤老師筆下的這一對真的很揪心、讓人惋惜不已。
Vash 是個好孩子、牧師也是、愛哭鬼Levio是、成為大魔王的Knives是、甚至連因為所以效忠Knives的萬惡王八蛋Legato也是(秒的要我說出來這真的是很難過)可是內藤老師讓每個人走到那個無法挽回結局的理由都太過理所當然,每個重要角色的結局都鋪陳了三集單行本的份量有沒有這麼厲害的伏筆啊我親愛的內藤泰弘老師..... 


 
等手上的文趕完,檔案整理好,我就要準備開內藤的TM大坑了。
所以、親愛的Vash別哭、哪、
神會善待他的子民的。

牧師、Wolfwood死的時候,是笑著的。





其實會畫出來這兩人,是因為整晚聽著天野月子的「蝶」

總覺得很適合這一對。
 







最後一分鐘放大絕的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