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至愛,而接下來這位對我來講尤其重要。


 



認識蛭魔是05年的事情,那是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難熬的年份。
因為L在那一年情人節走了,那個在04年安慰我,讓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希望的小L。

我一直跟人推廣ES21是一部非常勵志的漫畫,寓教於樂而且有趣得亂七八糟,最重要的還是,裡面有蛭魔妖一這個角色。

蛭魔是一個很神秘、很有魅力、可以同時看到他的強跟弱的角色,某種程度的幾乎要變成作者的御用者、全能神一般的存在,一般來說很犯規的存在。

ES 21我一開始是因為阿進與櫻庭才開始看的,我也一直都是王城的支持者,但是在05年我最低潮的時候,是叫做蛭魔妖一這個男人把我從地獄拉回來的(此論實質意義,自殺者不論理由或手法都會下地獄的)。
 那個時候我對世界是徹底絕望的。
但是蛭魔妖一的行為、言語,讓我覺得「如果是這個男人的話語,我願意相信」。

所以那時候,看著第十集就算連溝六老師這麼出奇不意的攻擊,前半秒還在雙手拿烤肉串的蛭魔都能夠全身而退時,就已經確定我會跟隨這個男人。


現在事後回來看、回來看那段日子、那時的心情,還有蛭魔,我都會感謝他。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