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13企畫果然變成懷舊大會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也是抱著「遲到吧」去睡了,結果還是一起來就迅速地完成了(毆)

而且還是五個人(炸)
 


我絕對不承認那個隨便撇兩下的左邊的混帳疤臉居然是整張最沒出錯的傢伙(哭跑)
我恨你!!!!史卡菲司!!!

(關於我跟影技還有這群大哥哥們的淵源、請往風乘者專站找人物測寫區....找對應的角色)

 
作畫順序是凱(他的臉最先浮現、難度超低OTL)、迪亞斯、凱因、混帳某人、小黑(而且是真實姿態的黑髮版)

我選擇畫的迪亞斯是「黑翼」時期,雖然當初是他的「理」讓我對這角色萬分欽佩的,我依舊覺得他最想要當的,還是沒有生病前的那個自己,拿著黑翼在戰場上馳騁的Black Wing。
  
凱因的部分我努力了(泣)
雖然也是好孩子頭,畫面編排關係我必須挑戰我不容易掌握的左側臉,對不起凱因我是真的很愛你的喔!QQ

某人........好吧、說一下,挑的scene是頭帶贈送。
那時才第10、11集左右吧我根本不知道他後面會做出那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哭跑)
我還記得那時看著DVD還有著頭帶控的我對著畫面大心了多久 混帳史卡啦你這個大騙子-----------

 
然後是充數用(喂)的小黑(Darkness)史卡菲司的狗(嘖嘖)
其實我超萌他的瞎眼設定跟杖刀的設定,我對小黑完全無偏見除了他對某混帳疤臉唯命是從....(哭跑)

以上、看得出來愛很多呴才會五人全上XDDDDD

影技是一部我可以重看50遍(實際上也超過這個數字了我想)還是每次有新鮮IDEA的作品(TV版限定!),我想今後他依舊會陪我一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