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薔回歸,來記錄一下過往的心情好了。

那個下雪的冬天、赤著腳在雪地跑步的孩子。

時間  Sun Nov  4 13:30:04 2007


是說還好我把銀土文全丟BS2而且從來沒公開過嗎?(笑)

嘖嘖、是說、因為這次立場不同所以氣焰也不同XD

低調低調攢RP吧(毆)







時間  Thu Nov 29 09:58:00 2007


這次的風波剛好因為忙得要死沒去觀察、參與。
不過慶幸之餘我的理由卻讓我很沮喪:我沒參與是因為我沒有產出值得參與。

我承認我寫文動力在「愛」(自發性)消失後,就會完全依賴別人了。
如果這時別人再不給互動,我就會完全放給他死了。
我的坑是這樣來的。

我也必須承認,「愛」這種東西對我來說越來越陌生了。
我還記得幾個月前我是怎麼「愛」足球的,那是一種內心無法抑止的激動。
我也還記得那些被笨龜逼哭的夜晚、悲痛小L的日子、那些都是「愛」。
至少我感到我的心在「動」,不管是歡樂悲傷氣憤。

最近幾個月(從回台灣前開始吧)那種感覺越來越少,雖然說跟「達觀」
有點類似,我更怕的是心死,我會無法再去深刻地「愛」任何東西了。
沒有愛就不會有產出,沒產出就遑論獲得任何地方的成就感,無限的惡性循環。
我自知、也想要自救、可是我到現在還溺死在循環中。






時間  Fri Nov 30 03:48:44 2007


以前老師說過,在最初的熱情消失之後,如果沒有承諾,關係會死去(教授:我好像不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現在企圖用承諾喚起熱情。
也僅是企圖。

我的故事裡從來都沒有救世主,唯一能有所作為的人往往已經死掉。
會這麼寫,也是因為,這是現實。






時間  Sun Dec  2 05:35:06 2007


等這一切結束了,我想也是結束了。

這陣子我想清楚我要什麼、我能達到什麼、和
我知道那個要什麼是不會成形的,我還沒有能力讓他成形。
所以我不能開口要。

所以等這一切結束,那個也會結束。






時間  Mon Dec  3 01:28:38 2007


哪、請活下來吧

不然的話,帶著你的他一起走,到很遙遠的地方去。
我相信你可以的,你是到哪裡都可以活下來的孩子。


12歲的身高有多高?
我只知道我跪下來的時候抱著的他,跟我一樣高。

只穿著白色睡衣的他感覺很單薄。
為什麼這時候我只想哭呢?

一定是因為現在外面下雪的關係。
出去吧、孩子。







時間  Tue Dec  4 00:38:47 2007


孩子的幸福是什麼?



「If you want him, come and claim him!」*持刀亞玟調


然後發動大水把追求者(不見得是攻)都沖走=w=//
能活下來的再說、這樣。

我真不愧是丈母娘~*跳跳*






時間  Fri Dec 14 13:34:46 2007


我現在知道這孩子為什麼是十二歲了。
正確來講應該是十歲。

剛剛掐著他的脖子的時候,他的表情跟另一個不是我的孩子重疊。
我才想起來他為什麼是那個年紀。
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是那副表情。

啊、是啊、都是銀髮的孩子。
神澤喬志

也難怪會那麼溫順了,我親愛的神澤。
我突然間很想念你。

也許在這之後,一起、牽著手去玩吧,你們兩個。






 標題  [皮蛋] 停損點
 時間  Fri Dec 14 22:30:54 2007


百、算不算多?

以文字以數字以任何形式來表達的百。
那個百包含了設定、討論、檢討、衍伸。

我只是在想,如果連破百的這個數字,都還不能讓人「有所感覺」、「能用以依據構築其形象」,那麼就是失敗的。

失敗的東西不需要存在,也沒必要發展。

這種心情好久沒有出現了,自從我所有的東西都開始數位化,再也不需要擔心被上面搜查到之後。

也許、我也因此退步、在創作上變得隨便、最後成果也隨之劣質化。
所以我選擇清除,跟以前我撕毀燒掉、處理過的東西一樣。

最後紀錄一下那個數字,是一百零二。



→ TAMAGO:下雪天 在家掐孩子  






標題  Re: [SAVE] 暱稱


☑ 飛啊蜻蜓,別告訴我沾著蜘蛛絲的你不懂得飛了。
   回頭補隻小蛾是我對他的交代,所以快飛吧、蜻蜓。
   快飛走、別回來,帶著你曾經的疑慮和憂傷、別回來。

   -- 捲髮孩子被掐死前唱的童謠,若早點下手,是不是就不會唱了?



☑ 當你的影子跟他的重疊時,我也才認清沒有掐死你的真正原因


☑ 阿銀說不定是我第二乖的孩子(思)


☑ 阿銀,過來吧 (抱)我們一起死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