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千千的推薦*

總之是網路男友還有語音的豪華版*

官網由此去

千千的介紹由此去

因為太多廢話了所以直接用MSN上陣XDD

我說:
正在千千推薦的三個男人中掙扎要養哪個(喂)
剛剛試驗了一下,請問哪裡可以改名字?

千 說:
XD
在開始之後會有事件發生可以改名字

我說:
喔喔、所以一開始就不要管他

千 說:

之後會有你和他相遇的事件
就可以幫他取名字

我說:
追弟弟真的不會附贈哥哥嗎?(喂)

千 說:
XD 我不知道耶
這比較像是寵物遊戲

我說:
進家門之後就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
那我就醉翁之意不在弟了(喂)

千 說:
XD 你喜歡哪一個

我說: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沒玩過乙女遊戲呢(思)
以前從遙久一就想玩、一直沒機會

千 說:
是喔@@
所以你都沒玩過乙女遊戲嗎

我說:
外型其實我對不是薰但是長得像是薰的會有基本排斥
(可是卻對birdie的神澤完全接納、徹底接納 )
沒有
人家兩百年前就是大叔了所以 ←硬派(誤)

千 說:
XD 就當成寵物來養吧

我說:
所以第一個最搶眼的直覺是阿司弟弟
聲音卻太硬了一點(意外)

千 說:
喔喔!!

我說:
現在其實在煩惱要叫他什麼
坂田利郎嗎?(直接就是阿銀跟阿土了、毆飛)
算了也不避諱了就坂田十四郎好了反正我TAMAGO之心路人皆知(毆)

千 說:
XD  沒問題啊
我們都取喜歡的名字

我說:
好!我現在就去!!

千 說:


我說:
去看發現又槁錯了我果然滿腦袋哥哥的!
司是哥哥、龍士是弟弟
這樣下去戀愛真的行嗎?

「可惡我不是我哥哥的代替品*掐* 」←最後變成驚悚愛情殺人劇?!(喂)

千 說:
XDDD
 
我說:
我改卡在暱稱上面....難道要叫「TA chan」嗎?
好像某種沾醬(毆)
(話說tata sauce很好吃啊)

千 說:
哥哥和弟弟個性差很多
哈哈

我說:
是啊我要去阻止弟弟成為年下攻←真正動機不純的是你吧!

千 說:
>「可惡我不是我哥哥的代替品*掐」
這還蠻像弟弟會說的話

我說:
XD 我已經想見我悲慘的未來

千 說:
不會啦

我說:
約會時--

「你哥在家嗎?」
『恩?不在?』(有點興奮?竟然想問家裡有沒有人嗎?//)
「那就不去你家了 」
『咦?*耳朵垂下*』(不是那個意思嗎?)

XDDDDD 我在亂跑什麼小劇場啊我

千 說:
哇哈哈

我說:
唉呀第一次交男友好興奮(不是吧!
暱稱取「タジウナ」會不會太長了(思)

千 說:
主要還是看你希望他怎麼叫你啊
自己高興就好

我說:
ターちゃん
可是真的好像沾醬....
好吧食物就食物嗚嗚

千 說:
這樣也很可愛啊
所以你的暱稱是ター
這樣嗎

我說:
啊嗯、應該?
等等來貼水喔~*
那個午間(?)小劇場我很滿意(啥啊

千 說:
哈哈~那個很讚

我說:
才剛剛進教室就斷線
再登入對話就不一樣了 QQ
反正靠著少女的根性(?)總算爬回剛剛的對話......
每個人的相遇SCENE都不一樣嗎?
這男人好伶牙俐嘴啊

千 說:

是喔

我說:
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這種讓少女臉紅心跳的話做啥啦
我抓圖

本小姐只是回教室拿東西啊..



又跑不動了 嗚嗚攻略哥哥的前途無亮...←喂

千 說:
哈哈
系統有時候會不太穩

我說:
可能也跟我這邊連線很不穩有關吧
果然是因為我這邊一直斷
往後走了一句

哼~(少女的不滿聲)
欲擒故縱個什麼!
說不定他也是傲嬌

千 說:
哈哈

我說:
問我要不要看好東西、我說好、他又說「算了、太晚了、趕快回家吧」(其實很溫柔)

千 說:


我說:
唉呀我(?)說出致命的一擊(?)了
「你這樣好像老師喔~」
(提到哥哥了!)

千 說:
喔喔

我說:
「囉唆!」
果然馬上就被討厭了(炸)

千 說:
XDD
弟弟果然不喜歡被跟哥哥比較

我說:
真糟糕我會一直為自己配音(炸)
還要裝少女聲(毆飛
 
千 說:
XD 這樣比較融入氣氛
整個事件結束後可以存在相本中

我說:
目前看來要斷不斷的 OTL
卡在他誘導我看美麗的夕陽的地方.....
(跟哥哥不知道可不可以看日出...←你圖謀不軌啊!)

千 說:
XDD


目前卡住了(淚)關掉重來不知道會不會重跑..

重跑卡在同一地方很無奈啊我要改名字啊---我的坂田十四郎!!!


重整N次之後終於QWQ

是說他迷惑的模樣好可愛唷//(有銀時風!)

要幹架的模樣也很十四XDDD

要快點長大更像是爸爸們喔!XD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