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與他的故事」太沒誠意了所以把姓氏寫出來(喂)

真不知道開發公司打算怎麼賺錢(毆)

以下是目前各種詭異的進度

因為太多圖所以分區

以下是純彼氏區XD

  

第一句我還可以接受,第二.........*掐*

十四你是夢到什麼?!

你最好是說我作給你吃的蒸蛋很柔軟!!!

第三張則是....來騙少女心的對吧 ~(乖乖被騙)

以上是調教成功的實例(心)

第一張像是為了保護我而跟小混混幹架時真的很讓少女心動(←擅自構成)

第二張則是首次臉紅紀念=////=

之前他只會對N姐樣臉紅啊我好嫉妒!XD
證據由此去→


跟朋友家的分區

以下先跟互動很多的、N姐樣家的土方老師///////

話我要說在前頭......

姊姊、我看著你家土方老師的體力從疲勞到危險.....你到底是怎麼養的啊?!
我看別人家的都還有充實跟跟元氣耶!!!!

姊姊你要檢討喔!!XDDD

土方老師對這樣的弟弟很苦惱吧XD

我家十四真不愛唸書>////<

 

還說什麼兄弟不合......

弟弟這不就提出約會邀請而哥哥也欣然答應了嗎?!(炸)

說自家老哥像貓....

好溫馨?(謎)

裝傻的弟弟和故意對此出題的哥哥XD

吐嘈!這一定是吐嘈!!XD

答案是「土方」

恩恩、好想知道問題是什麼XDDDD

是說哥哥半夜會睡起來耶(在我戳他之前喔N姊姊!!!)

難怪體力很危險,所以為了公平起見我把弟弟也挖起來陪哥哥XDDDD

看我多貼心啊!


以下是跟N姐樣家的金時XD

超痞子一個(筋)

說話沒兩下就已經罵了我三次笨蛋(哭跑)

還好我家十四願意替人家出一口氣(黏住)

然後還威脅人家................N姐樣!!管管你家兄弟啦!!(哭)


以下是跟千千家的阿徹~

阿徹的睡相總是很幸福的模樣XD

然後我家寢言是叫哥哥,千千家的阿徹不愧是正義小使者?XD

好勇敢啊XDDD


以下是弟弟身為嚴重兄控的證明OTL

寢言就算了.......

走在路上也會突然.......

更別提事跡(?)敗露時....

        

逛街中擔心被哥哥罵.......

其實我到這邊突然覺得土方老師說不定是「腹黑」TYPE的家管很嚴......

 

所以還是個好孩子咩*摸摸頭

今後會怎麼發展呢?

請拭目以待吧XDDD

是說在MINI LOG上玩焦香家銀土對話接龍好棒喔-----

N姐樣下次我們要挑戰哪一篇呢?>////////<(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