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塞後記吧~

時間  2008/09/14 Sun 13:03:21

我家三葉又自己加戲加到神不知鬼不覺了!
總悟也是幫兇!*指

然後剛剛才發現寫的時候忘記一件事,土方身上的傷除了是那天晚上添增的以外,就是之前被總悟打的(默)
這下子土方真的是加倍不要命了啊啊啊啊----*萌萌*2(總悟下手不可能不重啊!!)

是說我家阿土對三葉說話的表情好溫柔喔(首次)
阿銀看了說他想嫉妒了(笑)
做媽的我才想嫉妒你這個可以吃到我家阿土的女婿咧!*狠狠地戳頭

----

時間  2008/09/16 Tue 12:21:29

我 說:
剛去買菜看著紅蘿蔔傻笑
※註:原捏他來自友人teen,他看完夜王篇的感想是「阿銀還真受夜兔一族喜愛,所以結論:阿銀是紅蘿蔔」XD

白腳黑貓 說:
畫上阿銀的死魚眼之後可以插在土方南瓜上(喂)

我 說:
XD 土方南瓜....
下個月回學校一趟去偷拿好了

是說文卡到最後應該是倒數第二部分了OTL
從葬式出來之後,我只知道他們兩小時後要在那個小山坡上,三葉會在那邊進行交接典禮。
現在卻在想,阿銀要不要真的有預謀帶著土方出現在那邊(思)畢竟如果土方的心結解開了的話,他可以不用看著葬禮完成。
如果只是「剛剛好」在那小山坡上有沒有太剛好一點........

(我家三葉剛剛微笑說
  「那我讓他們鬼打牆上小山坡如何?^____^」←我家三葉真的是S!!)

白腳黑貓 說:
三葉姊姊果然是小總的養育者 vvv

我 說:
從他設計讓阿銀吞下辣椒醬我就判定他是S了 XD
對甜食者那是極端的酷刑啊

白腳黑貓 說:
那一段讓我對三葉姊姊崇敬不已(喂)




以下沒有碼賽克、不保護當事人(喂)
暱稱比較長的是我(應該看得出來?XD)
短的是上面的白腳黑貓











差點忘記補...


我最初看到的資料說「火葬場火化後下葬」,所以直接聯想是兩邊要嘛很近、不然就是要進行移動(這OK),不過剛剛去查火葬後的事情,發現日文的資料(之前中文的)有提到要把骨灰捧回家.....
我只參加過一次長輩的葬禮,我的確有印象骨灰捧回家了 ,我的文是按照最初那個「直接送去埋了」來處理的(默) 

於是最後本來還要讓真選組出現的戲份就修正為現在這樣,由阿銀的台詞代替動機。
減少BUG是一條漫長之路~(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