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整理發展....

一下午改變很多OTL

 

 標題  Re: [見光死] 絕望
 時間  2008/09/15 Mon 13:38:09

 

賣書跟賣保險一樣,我常想。


有基礎會比較容易。


所以我在想,沒有基礎的我,應該是賣不了書的。


嗯、這是大絕。




時間  2008/09/16 Tue 23:22:04

前幾天發高燒才想起來。


因為我很少感冒只有發燒(通常是耳鼻喉先崩潰)
所以如果發燒了我自己非常難下自我判斷(沒有體溫計很多年)
但是如果出現了一個症狀,我就可以從那症狀的嚴重度來判定我燒多高。

就是突然出現「世界非常美好,這世界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的良好自我感覺
越是覺得世界「有希望」燒就越高,會變得非常HIGH,不時大笑。


以旁人來說應該蠻有趣的指標,我以前也這麼認為。
只是、在想到,原來連那樣的「快樂」都是虛假、只是身體發炎的時候,會有點悲涼。

世界從來都不美好,而只有發高燒的時候我才會忘記這件事。

How fucked up is that, HOUSE?




 標題  Re: [見光死] 失血中
 時間  2008/09/21 Sun 09:22:29

剛爬去昏迷....中間有夢到什麼
然後半睡半醒去拉褲子、嗯摸得到了、來不及了 (中將湯果然有效~ )

所以我就自暴自棄任阿銀大開口了(耶?)
(阿銀「媽~~~我要三葉篇後的福利!!」
    我「阿土就隨便你啦 (暈死)*自顧不暇」)

獅子大開口的阿銀(抖)
阿土你不抗議嗎?可以抗議的喔?媽的良心現在多一點了快抗議啊!QxQ

----
正在寫筆記....我家艾德翰很認真的建議我要頒發獎章給阿銀,
「哥哥破我們的紀錄了,多方面都是」←艾德翰你不可以這樣公正無私 Q□Q




 標題  Re: [見光死] 絕望
 時間  2008/09/23 Tue 05:13:32

雖然做那件事情總有種不舒服之感,我現在比較清楚為什麼我要那麼做。

再不斷的駁斥過程中,我比較能清晰看到我家那兩隻的特殊點,
所以這個過程是必要的,我必須要這樣來不斷確認他的必須存在的理由,至少在他們變成我的成就感之前,我可能都必須這麼做。

到底成就感跟別人有沒有關係?
答案是一定有關係,只是差異在需要別人到什麼程度而已。
人數不是重點、深淺不是重點,而是那份感覺有沒有踏實到每次我想起來時嘴角是向上的。

MABI是,Homage是,小L是,接下來,我希望銀土也能是。




 標題  Re: [見光死] 失血中
 時間  2008/09/24 Wed 08:53:51

趁著賀(?)先生還在所以、
有乖乖地RUN一下然後有乖乖的寫一點對話。
好像有明瞭一些事情(謎)
那三天果然會如夢幻一般地度過嗎?(謎)

是說阿銀、別忘記綾川先生的委託啊!!!


 



 時間  2008/09/24 Wed 20:46:18

於是真正的問題浮現了,之前我擔心的事情。

三葉篇正文補完的是土方,這我沒意見、很滿意。
原本以為銀時SIDE可以補完銀時,目前看來、真正的補完,是這絕望三天大奔逃(暫訂名)

我可以理解阿銀享要爭取福利的心情,而且照目前我疼他的狀態來看,他的提案其實我都通過了(所以艾德翰才會叫我頒發獎章給阿銀OTL)(那種破紀錄方面的、真的是各方面都是OTL)

那麼問題剩很大,就是這三天奔逃(啊縮短了)要不要成為本子內容的問題。
基本上,照怨念累積(跟我對阿銀的愛)的確讓這篇成形的機率很高,
可是本子居然出現兩篇H有沒有太過份啊....OTL(而且還都非詐欺!這不是我吧?!)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阿銀可能還無法得到他想要的最終答案,畢竟要等副長願意大聲告白才是天空計畫的部分(黑子的部分)
問題是這個三天奔逃期間還真的是挺夢幻一般的時間啊副長以後不會有連假了...OTL
(↑阿銀的論點、還給我聲淚俱下OTL)

目前本子大約是230頁,如果還要來這麼一篇不知道會寫多長的東西(其實心理有底了應該會跟前一篇H差不多長度,而且因為追加浴室全套←創舉OTL  只有更多不會更少OTL)是基本上的利益不合(思)

因為超過250頁的本子很麻煩,我理想其實是200頁OTL
這樣賣起來比較....(雖然我總共只有10本、根本不需要去煩惱這個才對)
還有一個可能性、可是我很不想用到(把劇本部分移動到黑子)


啊唉、其實我根本在庸人自擾吧OTL


 時間  2008/09/24 Wed 22:44:57
                                                                               
與其說是我疼阿銀不會拒絕他的提案,應該是阿銀的提案會讓敝帚自珍的我很容易接受(默)

既然要做本了,我會傾向「有價值的就放進去」(自我判定)
因為要讓孩子變得完整,因為覺得這樣才不會有哪一部份沒有送進去而遺憾
(是的,Homage會變成那樣都是因為這心理因素)


也因為我的無能(不能諱言的,是無能),我無法進行所謂「去蕪存菁」,寫稿慢/產量少的問題就是原料不足無法粹取「精華」然後告訴人「剩下的在網路」。
同樣也因為無能,已經提出來的IDEA總覺得不用可惜而想要罔顧是梗地來用。
至於、實際上表現出來有沒有給人舊酒裝新瓶就又是無能的另一層面了,因為已經浮水的讀者沒有提及(他們是好人吧),剩下的人就算有看也沒有吭聲,資料不足無法判定暫且不予論述。

如果要問「心」的話,阿銀很清楚知道我最終會選擇哪一邊。
以這點來說,我必須佩服阿銀那麼早就在跟我提武州番外的事情OTL

 

 


 時間  2008/09/24 Wed 22:55:06

如果答應了,本子應該是300頁,然後截稿日往後推一個月(至少)
成本往上跳,剩下的不知道。

實質上的好處是,這下子真的可以把第二篇H變成某種程度的賣點了(還有武州番外)
宣傳上的分節比較好處理(就扔到三葉篇結束、不含H跟尾聲)

問題是、根本就只會賣10本的我為什麼還要去想宣傳的問題啊OTL
(覺得一直在這點上矛盾很煩)
↗講得好像一副自己很懂行銷的樣子、碼的連自己的本都賣不出去找啥行銷工作啊更!

 


 時間  2008/09/25 Thu 05:18:09

我在等谷底,這樣才能開始爬。
不過這次、賀先生的力量不足的樣子(思)
我可以感受到動搖,如果等到他不再有效用,我會不會又陷入倒吊者的慘狀?

這個「三天奔逃」計畫處在非常微妙的時點,確定的話就得趕快實行。
而且有些事情的順序要修正,迫在眉睫啊其實。
如果,谷底是、那個數字,其實我的目標從一開始就沒有改變。
我只是一直沒有那個勇氣去正視它而已。

有時勇氣不是靠堆積起來的,那背後,也可以是絕望。

Why are you here?

'cuz I have nowhere else to go.

ただ、そんだけ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