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很對不起我的十四(笑)

龍崎至少還有好幾篇,他的誕生成長還有告別都要被我在一篇完結了(毆)

 

 

選擇這隻水滴時還真的沒想過、他未來會長成美乃滋色(炸)

 

 

 

其實我一直希望他維持黑色哈哈~
這型的小時候真的超可愛啊*

 

 

是說這是跟近藤學壞的吧?!這不是我的十四啊!!

 

 

好喜歡這樣抓著**

 

 

最喜歡的十四睡姿////

用自己翅膀蓋著好萌喔////

 

 

他長大了點學會高級一點的睡法XD

 

 

那一年的中秋節裡面的兔子XD

 

萬聖節,可愛的鬼魂出來了、十四果然倒吊裝死?XD

 

啊是的地球很熱喔~
所以你才曬成了美乃滋色對吧親愛的十四TAT

是說本來以為還有紀錄的,沒想到找到的檔案就直接接告別的時刻了QWQ

 

 

其實看過龍崎怎麼哭的之後,也覺得很不捨十四QxQ

 

因為只能抓一次,所以捨棄他跌倒的模樣改抓這張,看他跌倒真的很心疼啊TAT

嗚嗚十四乖~~媽媽愛你喔~///

 

之後換養銀時(一代),銀時也養出奇妙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