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08/09 Sat 05:06:58
                                                                               
終於去跑了G7主線!

 

 


                                                                               
我 說:
雅拉塔跟萌萌小陶當年果然很激(喂)
雅拉塔只穿了。袍。子VVV
根本很方便啊!!!

!!!
這間情比我想像中還可怕!!


                                                                               
尾釣貓  說:
是可怕的阿Q~Q||||


                                                                               
我 說:
我以為是雅拉塔隨便下去地城順手就了小陶
結果雅拉塔第一句話「小陶、等很久了吧?」
這兩隻到底何時就開始談戀愛啦?!

 

尾釣貓  說:
XD



我 說:
所以地城目隱PLAY竟然不是初夜?!(喂)


尾釣貓  說:
這越講越恐怖XD

 

我 說:
難怪雅拉塔只穿了袍子就下去了喵的!!這是準備好的啊!
而且顯然從初次就是打野戰!(無誤)
不管小陶雅拉塔都沒機會進對方帳棚啊!

 

尾釣貓  說:
會被秒XD

 

我 說:
所以這對反而一直都是野戰 O///O

---

以下G8任務KUSO!(可是是真實的XD)

伊菲要我素描他弟弟去看看是不是真的他弟
於是我就故意素描了他弟的「後腦杓」去給他認
(根本是一沱東西伊菲你眼睛真好XD)
伊菲就真的認出來了(笑滾)

那張紙我要保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