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OMAKE放送!!
(只有對話:P)




(隔天早上,啊嗯、10/11、萬事屋)
(睡得糊塗的副長爬起來上廁所,走回和室時,注意到有一盆看來無辜可愛的石蓮放在要回去的路上)
(心想「奇怪剛剛怎麼沒看到這個?」的副長,彎腰下去把盆栽捧起來)

(於是形成了副長寵愛這盆的場景:對著會吸食人血的植物臉紅的副長vvv←你等等!)
(坐在沙發上餵食小仙人掌的副長vvv)
(銀時摸不到副長所以醒來,爬出來外面看)

「等等十四你在作什麼?!Q□Q」
「這隻、我想帶回去養...///」

「不行啊十四!你是失血過多嗎?快放開!」
「咬他」

(石蓮大力張口咬上銀時)

「喔痛痛痛痛----十四?!他為什麼聽你的話?」
「決定了!這隻我要養。」
「十四?!Q□Q」



-  OMAKE完 -


我剛想通了、為什麼我家副長會喜歡那盆吸血植物(阿銀生日文裡的)
因為那跟馬力歐裡水管冒出的仙人掌植物很像(難怪他會看著臉紅!也會讓他吸血)

不知道副長會給牠起什麼名字啊XDDDD
長大了會變成通渡裡的食蟲牽牛花二代~(喂)
土方好適合當魔物師喔!(喂)

 

 


 

我 說:
你怎沒吐嘈

尾釣貓 燼 說:
我要吐嘈什麼XD(找不到梗)

我 說:
XD 吐嘈不必梗、為什麼植物會聽土方的話之類的是常識啊

尾釣貓 燼 說:
那是任天堂派的偉大情操
它們之間一定有亂七八糟的契約所以植物滿意了

我 說:
讚 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