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古老的東西(笑)
上次整理給朋友的,一起紀念吧!

[時間] Fri Nov 30 23:48:51 2001

 這一下子現身了......我靜夜大搜相關暱稱換過這麼多,就是沒換過這個耶?
 等等..........又好像有...
 列一下...我每PO一篇就會換一個....

啊..掉下去了.....
室井SAMAカッコイ~~>▽<///
室井san..給您添麻煩了
共用一根火柴~
請不要作不公平的處置!
...我知道了!="=
室井sama啊啊啊啊啊~~~~~
迷上室井SAMA的可愛:P
喔~室井SAMA~~>▽<
室井さま的青筋(炸)
室井さま激愛(炸)
室井さま~>W<
火線上的號角
室井SAMA的黑色長外衣
學習室井SAMA走路美姿:D
學室井SAMA轉身:D
學室井SAMA皺眉="=
無可救藥室井迷
走火入魔室井迷
被室井SAMA電死的人
室井SAMA的3P西裝  ←啊啊!真的有~~(暈)我從沒這樣想過啊~(死)
室井SAMA的配槍
室井SAMA的日記
室井SAMA的公事包
室井SAMA的背心
室井SAMA的手上文件
室井SAMA的直昇機
室井SAMA的皮鞋
室井SAMA身上的青島血
室井SAMA煮的秋田火鍋
室井SAMA喝的BOSS咖啡
室井SAMA手中捏的杯子
流過室井SAMA手上的咖啡  (接連三個跟電影有關的)
室井SAMA面前的麥克風
室井SAMA叫的TAXI
室井SAMA面前的百葉窗
室井SAMA腳下的地板      (這個用了10篇...大概;;;;;)
室井SAMA手中的話筒
室井SAMA的座椅
室井SAMA的領帶          (這個也撐過7篇....汗)
能用青筋演戲的男人      (最近一直在注意這個.....爆)
新城管理官的柔軟度      (突發!因為意外地看到他的搞笑片段^^;;)
大搜MODE崩毀中
室井さま旁的PIPO        (聽說不是這樣拼,是PEOPO?)
室井さま的歡送會        (這是PP日記最後一篇發生的突發事件紀念暱稱)
作正確的事情.......
趕稿補大搜中勿擾
室井さま的手機
室井さま走過的樓梯
室井さま的辦公桌
室井さま的耳機           (這是秋特的特別物~汗)
室井さま的命令 -唸書="=  (這是破了18篇的奇蹟暱稱..結果還是沒念..汗)
被留下的室井SAMA         ("未知"系列專用的暱稱:D)
綁住室井さま的安全帶     (呼呼呼.....腦充血中)
はい!室井さま!
是!室井さま我不敢了!   (在考炸了期末考之後="= ....但僅維持了一篇~爆)
看室井さま充電中         (這充了5篇~笑)
無辜樣的室井さま         (出自TV版:P)
室井さま教我柔道吧!     (柔道教學奇蹟性的維持了17篇~汗)
吃速食嗎?室井さま?
練煮究極秋田火鍋
室井さま的御用駕駛
室井さま,請喝茶!
被誤解的室井さま         (持續秋特怨念中="=)
被反駁的室井さま         (一連串的被動態:P)
室井さま,不睡?
室井さま在車頂上的倒影   (出自NG篇:P)
被室井さま吹涼的咖啡     (出自電影當新城來跟他說撤換的小動作:D  吹了九篇)
被室井さま敲打的方向盤   (這時還發生好笑的插曲:P)
被室井さま關上的門       (出自電影剛開始還在冷戰的兩人="=)
室井さま手中的花束      (出自NG篇最後殺青時的畫面)
室井さま身後靠的販賣機  (出自11話:P)
室井さま手抱著的青島腰  (出自第9話:P 呼呼呼...)
室井さま的對講機
室井さま手夾著的香菸
室井さま手按著的揭示板  (出自第4話:P)
室井さま掏出的手帳      ("警視廳で買い取る"的那個..居然不翻出照片給看>_<:;)
室井さま停駐的走廊
室井さま的腳步聲        (忘記哪一話聽見的)
室井さま手上的紅粉筆    (同樣第4話)
室井さま手按的平面圖    (同上)
室井さま的制服          (出現兩次的制服姿:D 一次第四一次11:D)
室井さま拉下的車窗      (難得複習一次的秋特)
室井さま的舉槍姿~      (收到DVD的時候陶醉於封面~~暈)
室井さま胸前的MPD名牌
快步走的室井さま
映像特典的室井さま~(暈)
室井さま呼出的白霧
室井さま~重病不要硬撐唷



---以下是留言版上使用的
走火入魔室井迷的某T
室井さま激愛的某T
聽著大搜睡覺的某T
持久大搜MODE的某T
徹底效忠室井さま的某T
為室井さま暴走的某T
一本正經惡補大搜的某T
腦中放著大搜主題曲的某T
喊著"倒吧!室井さま"的某T
耳邊響著室井主題曲的某T
需要一隻青島趕稿的某T
拼死都要多看一眼室井SAMA的某T
學室井SAMA的正經的某T
想把這留言版大搜化的某T
看著大搜逃避現實的某T
計算著為室井さま花多少錢的某T
想當被室井さま敲打的方向盤的某T
叫著"室井さま請借我錢!"的某T
繼續室井さま的正經的某T
突爆青島撒嬌的某T
看著桌面室井さま無法作正事的某T
對著桌面的室井さま傻笑的某T
喊著「是!室井さま我下次不敢了」的某T
暱稱一定要跟室井さま相關的某T
剛剛勒令父母3天內看完大搜的某T
迷上室井英姿的某T
向室井さま學泡咖啡的某T
向室井さま學柔道的某T
很想跟室井一樣正經的某T
隨時室井MODE中
拉著雍ビ說"還我柳葉!"的某T
喜歡室井大概不用解釋的某T
正在考慮怎樣資格算喜歡的某T
決定退出特搜會議的某T
請灣岸署的同仁代跑勤務的某T
多災多難忘年會上偷吃的某T
特搜會議中睡著的某T
覺得室井先生當總務也必稱職的某T
# 喊"室井さま去吧!警視總監"的某T
想請室井先生確保自己的某T
決定用柳葉織田跨年的某T
正因跨年的同伴都是織田命而啜泣的某T



---
還有一些沒用到......
EX:沙發地圖揭示板話筒走廊玻璃窗杯子螢幕箱型車......
    耳機命令對講機手帳香菸青島頸......





[時間] Mon Dec 10 11:12:13 2001

被動態?:P

 被掛電話的室井SAMA

 被室井SAMA捏皺的紙

 被留下的室井SAMA

 被反駁的室井SAMA

 被青島指責的室井SAMA

 被新城諷刺的室井SAMA  (看起來都不是好的....汗)


-----
候補:

絕對上に行ってやる…

あの頃が懷かしい。

-----
 剛剛想到的:西裝下擺(汗)
             咖啡壺
             2000元便當
             被他推開的門也可以是很幸福的....

 還有!!>O<;;;; 竟然忘記這個~
 室井SAMA的襯衫!!!!(我終於入侵到這裡了嗎?  汗)

 我迷上大搜還不滿兩個月耶........(汗)






[大搜] 留言集錦  

□═ TAMAGO(啊..掉下去了.....)══════════════ 11/10/01 16:12 ═□
啊啊....真的掉下去了....(汗)
可是我覺得劇情好、演技好、場景有意思、人物也很吸引我嘛!
室井SAMAカッコイイイイイ~~~~~~~>▽<////////////(聽說歲末篇相當...是嗎?)

□═ TAMAGO(死與悲傷的螺旋) ═══════════════ 11/20/01 16:08 ═□
室井SAMA KAKKOIIIIIIII~~~~~~~>O<//////////////

□═ TAMAGO(迷上室井SAMA的可愛) ═════════════ 11/20/01 23:50 ═□
MP3、B還有16位元高彩(笑) 這才是人生哪!(炸)
啊啊~還有薰、跟一堆無底洞們:P

□═ TAMAGO(室井さま的青筋(炸) ═════════════ 11/21/01 22:55 ═□
我下囉~~去繼續看bi-----的歲末偏了:P
記得提醒我我明天有一份報告跟一份CASE還有本子啊~
啦啦啦~~~~~室井SAMA最高~~~~~(暈)

□═ TAMAGO(室井さま激愛(炸)) ═════════════ 11/22/01 12:15 ═□
想到室井SAMA會有種同類的幸福感,不過我真的差太遠了:P
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沒有理想,以及一位青島來堅定、確認、互勉"我們的"理想了吧!

□═ TAMAGO(感傷的季節) ═════════════════ 11/22/01 20:47 ═□
突然想到,萬一年底真的沒有販賣會了的時候,我沒有因應對策=_=
果然12/23是受到詛咒的日子嗎?(20年的經驗談)

□═ TAMAGO(感傷的季節) ═════════════════ 11/23/01 00:44 ═□
很多時候心情很亂,頭也很昏,最可怕的是眼睛跟手也都痛了。
今天老師花了1.5節講的事情,做一些10年後仍然認為值得的事情。
我不確定本子是不是這樣的事情,卻僅知道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要做的了。

□═ TAMAGO(室井SAMA的公事包) ══════════════ 11/28/01 13:13 ═□
真的在40幾分內作出來了o_o;;;這表示我可以看一下大搜充電了..(汗)
今天趕稿到6點...@.@;;;還好早上多睡了一下.....不過另一份作業我還沒動>_<;;

□═ TAMAGO(室井SAMA的直昇機) ══════════════ 11/29/01 13:08 ═□
走火入魔的室井迷.............
什麼叫做「被室井電死的人」啊?="= ←啊~(心)

□═ TAMAGO(室井SAMA煮的秋田火) ═════════════ 11/30/01 17:14 ═□
到底PP跟主人有無關係? 總之現在我家室井跟E家的青島還真是.....(汗)
這種軟體為什麼會被開發出來呢?(歪頭)

□═ TAMAGO(室井SAMA煮的秋田火) ═════════════ 11/30/01 22:13 ═□
Schwarz版包注意!!
12/5最終交稿日!!!越早交越好~
以上! 室井SAMA最高!!

□═ TAMAGO(流過室井SAMA手上的) ═════════════ 12/01/01 21:39 ═□
sleepy..........

□═ TAMAGO(室井SAMA面前的麥克) ═════════════ 12/02/01 03:12 ═□
已經嚴重到我無力收拾的地步了........
這全是我的責任......但是,好難接受......頭好暈....蚊子也很多="=

□═ TAMAGO(室井SAMA腳下的地板) ═════════════ 12/03/01 04:12 ═□
不知不覺的睡著然後因為惡夢驚醒=_=
還是先倒一下......(暈)

□═ TAMAGO(室井SAMA腳下的地板) ═════════════ 12/03/01 13:24 ═□
我要一隻任勞任怨的青島在我趕報告時幫我趕稿T_T
□═ TAMAGO(新城管理官的柔軟度) ═════════════ 12/05/01 12:46 ═□
切...........夢到NOIR結果多睡了三小時=_=
搞啥啊=o=##########

□═ TAMAGO(室井さま旁的PIPO) ══════════════ 12/06/01 12:59 ═□
說實在話......那兩隻真的是太不良了.......=_=;;;;;;;

□═ TAMAGO(室井さま的手機) ═══════════════ 12/09/01 02:37 ═□
換了那麼多,就是好像忘了這個^^;;;
還有什麼跟室井有關的器物(影像出現限定)我沒化身過呢?(爆)

□═ TAMAGO(被留下的室井SAMA) ══════════════ 12/10/01 21:07 ═□
不慎地向後一仰,睡著了(汗) 從6點睡到9點還是不夠吧....
所以,先下了,睡到10點再來念.....雖然到時可能身體會痛的不想念書....(暈)





[時間] Fri Dec 28 15:27:53 2001


這是在無底洞被大搜化了的闇黑留言版(炸)

----
不管了........ 投稿者:計算著為室井さま花多少錢的某T

不管本子印出來會是怎樣了(汗)
今天沒辦法監督到最後。

總之,如果真的有意外,我們再版好了(死)

PS.TO 雍:如果你看到時下巴掉下來,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大搜DVD塞給你(爆)

----
那我一定理所當然地大口咬住DVD.... 學ユースケ樣買白風衣的雍ビー
啊~~??不是在千業印的咪....?難道主人一不在就....???

所謂的有意外是???

果然還是"事件不是發生在會議室,是發生在印刷廠!!!"嗎...?|||

----
Re: 不管了........ 想當被室井さま敲打的方向盤的某T

今天晚上就應該可以拿到。
等著吧......對了......價格怎麼定啊?彩封(底)、一本92頁,一本76
(還是80?)頁,含小說跟插圖+OMAKE....雍~你的建議?

另,錄影帶我可能要販售會事後再用カエル急便送給你?
(BGM:PinkSaphaire的主題曲....爆)
----
最終完美業務男子漢形態!!!!!!青島青島青島~~~(搖旗吶喊~) 
強調青島是最終完美業務男子漢形態的雍ビー

先用mail告訴我成本吧~
最好是能看到成品的樣子,書拿起來的質感,這樣比較好估價~
而且你內頁頁數又多~我覺得倒不如你先問問碰得到的雨漸??
我是碰不到的.....|||||||

----
Re: 不管了........ 願被室井さま推開的門打暈的某T

楊打電話來說他看過了(汗)
為什麼大家都對封底讚不絕口呢?(歪頭)
我到時就翻背面給大家看?(爆)

----
Re: 不管了........ 和小泉今日子同日生、也想被青島問話的獵奇殺人容疑者雍ビー

對啦~我剛剛睡覺夢見自己殺了人耶...
死掉的是那個之前扮室井先生的那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請問TA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狀況嗎~?
我很抖的說||||因為好真~~(用力抱住青島充氣娃娃、狂咬...)(<=沒這種東西|||)

----
魂脫出~~出本出本...(笑) 精神狂奔於台場&潮見的雍ビー

有機會的話,
我們乾脆一起出本踊る大搜查線本算了~
雖然我們的立場不同,
可是這是愛啊.....
本子的話,我也滿須要文章的說~(戳戳~畫圈圈)

----
原來是你\_/## 拉著雍ビ說"還我柳葉!"的某T

剛剛?難怪今天早上我的肚子沒來由的劇痛(搞的我不能去上課),說!
你該不會是用刀子還是什麼的吧?(我是覺得好像被人狠狠地捅的一刀而
對方還拿刀子在裡邊攪和=_=)
喜歡的人死掉了?有時會因為是之前的一點小爭吵留下的殘餘不愉快所致。
跟你一起出本啊?榮幸至極:D
不過,我今後真的就只能貢獻點小文章啦~
Schwarz的長文時期已經結束:P
最近在寫的"未知"還因為警察制度考察不清而停筆呢!(笑)

----
青島君...小小(?)同人女,比40歲、女性推銷員還恐怖喔~ 
認定"笑"原是恐嚇功能還對青島君笑得很誇張的雍ビー

沒啦~夢裡死的是現在還活在台北co室井那個....(名字就別說了|||)
是像狙擊那樣,他們在遠方談話,我和另一群人在另一邊,在身邊的人
都不知道的情況之下,用那種"沒聲音的槍"打出去(不是刀。),就打到偽室井先生
的胸前+噴了一點點血,表達的意味是他死掉了||||
我不喜歡偽室井先生啊~~而且和他也不是很熟|||
更沒冤沒愁滴更別說吵了~|||
而且在開槍的時候我沒感覺耶─
(雖然說是夢,可是要扣板機時通常好像都會有小小疑惑不是嘛~)就這樣。
後面還有一些比較沒關係的部分,可是是連在一起的~|||
TA的文章明明就寫得很有理...很棒啊~!
什麼"小"文章 ...一點都不小~
警察制度???警視?的網頁資料不夠嗎??那裡還可以連結到警察?啦~
還有一本叫什麼"日本の警察"(??)的書有寫的很清楚~
全都是別人在網路上提供的...||||

----
Re: 不管了........ 喜歡室井大概不用解釋的某T

警視廳網頁寫的清楚是清楚,我沒時間消化跟驗證啊="=
室井先生,我也想跟你一樣喝咖啡度日啊.........

----
Re: 不管了........(<=撒手人寰!!??) 精神狂奔於台場&潮見的雍ビー
像室井先生一樣喝咖啡??這並不代表室井先生比我們的日子輕鬆啊~~
他可是為了我們(應該是為了東京人民或青島吧~???)隨時都在努力地往上爬啊~~
人家比較喜歡像青島那樣賭上生命工作...總覺得這樣比較徹底~(死更早|||)
再說,咖啡喝多也不好啊....(充滿愛的例外~)
大家都各自過著充滿壓力不輕鬆的日子吧~....加油啊!


"青島!!室井さんの腰、確保だッ!!" 投稿者:
偷潛入搜查一課拿著相機想拍室井さん背心姿的雍

TAMAGO~~~~~
我看過DVD了!!!!畫質超超超超超────讚讚讚!!!!!
青島...你好棒喔~~(開花)
室井先生...你在跑步時只穿襯衫背心的腰....哇哇啊啊啊~~~~(眼睛開花~)
那個幕後花敘真不錯啊~還有三魔頭對談~

... 就這樣~來叫一下^^
不然沒辦法安心做作業~
前兩天感謝你ㄟ~>v<

----
另外正在歲末特別警戒中.... 偷潛入搜查一課拿著布袋想偷走室井さん背心姿的雍

忘了說,
聖誕快樂ㄛ>v<
我記得柳葉某部日劇穿過聖誕老人裝...|||
那個角色好像叫俊平吧~|||
今晚還有三樣作業耶~....
聖誕老人...誰都好....派小妖精幫我做作業吧 ||||

----
衝進搜一阻止雍綁走室井さん~~ 投稿者:覺得室井先生當總務也必稱職的某T..

清算....我的計算公式如下...
[DVD] 大搜 電影版 4800 * 2 = 9600
[VHS] 大搜 電影版 3800
運費: 6件物品共 3700 所以一件物品 = 617

總共是: 9600+3800+617*3= 15251 日幣
D姐樣計算時的匯率採用0.2708
所以雍~你要給我的四捨五入就是4130元
轉帳詳情我在寫信給你吧!

----
想阻止??綁走室井さん是為了養我們青島君啊─哈哈哈* 
未來都知事アオシマ死忠應援團首位的雍

收到!!
那....等你的mail??

----
偶而顧慮一下室井さま的福利好嗎?\_/# 喊"室井さま去吧!警視總監"的某T

你說的沒錯,DVD畫質好的可怕......(汗)
柳葉先生好可愛~(暈)
筧 利夫SAN也好帥~(炸)
用大搜跨年吧~(舞)

----
每天堵在潮見內田洋行和警視廳門口、抱持著希望... 
雍如果要被凍死請讓我選在奧遠和水壩和富檻一起~+室井先生~

突然覺得...關樣離我很遠??
幾乎已經完全被那兩個男人限定住了嘛.....
可是自己也心甘情願啊~~
跨年!!?好主意!!!
我之前都沒想到~~
----
希望 讓人愚不可及...... 想請室井先生確保自己的某T

的確之前有這計畫唷?
現在還有,因為昨天確定我家的DVD PLAYER是全區的:D
DVD的畫質好的可怕,可是也讓我看清真相...反而有點難過="=
現在我會比較喜歡VCD裡面迷濛的感覺,那樣比較看不清楚其實
布景是假的、搭的的感覺.....這樣的話,就連DVD魔力我也破解了(汗)
看到TV的NG篇了,原來是那樣:P 好可愛:D
柳葉SAN也是可愛的不得了啊啊啊啊~~(暈)

----
詳情請見"千里眼"(水野、柳葉主演MOVIE)中"希望"的意義 
認為青島(織田)就算像猴子也還是一樣很帥的雍

啊啊~~TA~~~~|||
VCD的迷濛是因為那是盜版的糢糊啊....
看清楚我覺得比較好耶~|||
這樣才能把親愛的ODA、GIBA和YUSUKE看得更清楚吶~~
不過我先前都沒注意那個反射的背景就是了...
還有人家也一直對青島那句"天國と地獄だッ"很疑惑~~
什麼意思啊??每個版本翻譯又都不同b
啊─啊─TV版NG......我也要看啊~~~.....(黑暗中爬行向光明灣岸署)
大家都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
PP日記再開卻發生室井花心青島傷情事件?!新城下回亂入!! 
決定用柳葉織田跨年的某T

清楚是清楚...只是我不能接受「假的」感覺的背景嘛!^^;
那句話我也一直覺得很奇怪...大概是君塚大人引用了我們不懂的典故吧!
TV版NG真的超級無敵可愛:D
這週六確定有一團大搜跨年團(笑)還分過夜組與非過夜組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