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由此去~~

音樂很棒請開音響=w=////

 

%1019晚補音樂感想

 

首頁動畫中的女婿(TIDUS)好帥
放著不動、他會有好幾片段、女婿有這米神嗎?
太帥了啦 XDDDDDDD

感謝TOMOE CHAN介紹*
這款出在PSP上有沒有太浪費啊(毆)
TIDUS好可愛~~
對戰爸爸、這兩個還是一起喝酒下棋比較對(不!完全沒有過啊!

那個MOVIE的PV絕對絕對必看啊!!!
帥到我不知道叫到哪裡去了!!!
聲優我總共只猜中石田(炸)然後對著綠川配的抖指好久說我一定很熟(炸)
請到好多好棒的一線聲優來配啊這個野心滿滿!!


啊啊這PV做得太讚了!!
看到七八代對打只有一個字「好啊!!」

看了心情變好了~
我有被其中一個BOSS煞到(就是讓女婿閃得很神的露小蠻腰那位)←就是石田配的!
如果我有PSP、這款可以考慮XD


 

時間  Sun Oct 19 22:30:26 2008


我放官網首頁音樂放超過十小時了吧我OTL
很強烈地想要OST了嗚嗚←明明遊戲都還沒出!!(會延期吧?


聽著這麼悲壯、澎湃的交響樂總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好多情感交織,只可惜收尾收得很讓人錯愕OTL


不是應該有大絕招嗎?!
中間那麼掙扎那麼難分難捨又被情況逼得不能不從的絕望應該要有所交代啊!
↑上面的情景哪來的?!

真希望哪一天我能寫出可以配這樣音樂的文...(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