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許該標一下,18K有。

 

 

時間  2008/10/04 Sat 23:53:41

來補一下,床上的事情(耶?)

關於道具,我家土方已經進步到從之前「只要是道具就通通駁回」到,「不接受會進入...跟不應合理存在的道具」。

然後因為名譽顧問(這種事情要算名譽?!)的緹緹是專家的關係(羞)在姿勢和很多地方都可以詢問然後增長見識的情況下,我家土方也變得相當挑剔(汗)某些姿勢他就直接說「駁回」(一秒)
作媽的我簡直像是抓著顧問捧著書在給他挑有沒有這麼敬業啊我....bbb

在我家能這麼大牌的就只有我的十四姬了嗚嗚T▽T
其他孩子能上床(各種意味都是)就已經要很感激老媽了....

某種程度上我懷疑我哪天會大爆炸然後什麼都玩上一回...(耶?!)
(阿銀:啊啊十四我就說啊不能惹媽生氣喔真的真的、我是過來人啊TAT~)



 

時間  2008/10/11 Sat 23:39:30

也是最近才想通的,為什麼是銀土。

我不能嫉妒我沒有愛的角色,我只能羨慕。
從小我就知道只能用羨慕取代嫉妒,這樣比較不會樹敵。
不管最後十四落入誰家我都會不滿,而我寧願去嫉妒一個我可以任意虐待(?)
的喜愛角色,這角色非阿銀莫屬。

當然我喜歡沖田,所以我也會讓他S土方,僅止於此。
真正能把到十四的還是只有阿銀啊XD

死好命鬼笨阿銀----*猛戳←這是丈母娘愛的表現(毆)

 

 





時間  2008/10/19 Sun 12:55:30

被質疑了,所以來回。

不是,我並不是ALL土派,相反的那也完全是我的雷。
(正確來講,松本的作品對我來說有雷就是因為出現了ALL土狀況)

我自家阿土的狀況,其實也跟我以前處理孩子們的配對的方法很類似:他的確看來弱勢,彷彿其他人的氣勢都壓得過他,也許他會掙扎或苦惱,但是在我的文中,只有銀時才能碰他(限定意味)。

說起來我的確偏心,我並不在意總攻的存在(索格很可愛vV←喂),可是我相當感冒總受的存在(啊嗯放心吧笨龜你至少拼得過烏爾姆、炸),所以在我自己的文中,總受這職位是「不存在」的。

而如果把自家孩子做比較,我家土方還可能是所有受君中最強勢的那位。
從我寫喝酒告白那篇,他能夠逼我幾度修改劇本從原訂一個都打不倒到最後三人全殺掉就足證土方的硬脾氣、抵抗強度與實力不可小覷。
他對總悟的態度是弟弟般的寵愛,也因為是三葉的弟弟所以寵,即便受到欺負、被羞辱、吐嘈時依舊如此,只要他想,他應該具備反抗回去的能力。

如果我家土方被誤認為總受,乃肇因於誤解作者本人能接受ALL土的話,在此鄭重否認上述兩者,我一直都是銀土ONLY,ALL土絕對不可。
(因為ALL土會讓我直接質疑這個土方是誰,純粹解讀問題)



 

時間  2008/10/19 Sun 13:59:07

說到土方逆襲銀時的可能性,依照我家的,即便土銀是我的絕對大雷,我請我家銀時開過條件,他也很乖地列了,以下做討論。

土銀之所以對我來說是大雷,是因為我常會看到異常弱勢(還是基於天性)的銀時,以及強勢並沒有錯,卻會讓我覺得異常陌生的S土方(也是基於天性)。
對我來說銀時在心智方面比土方成熟太多,也因此他會使用的撒嬌手法應該會跟一般常見的受君撒嬌方法不一樣,問題是我看到的都無法脫出常見範圍,於是判定失格。而讓我覺得陌生的S土方,我常會覺得我在其中看不到包容與愛,於是純粹強勢而已,這樣的配對對我來說沒有意義,正確來說,沒有一定得是銀時跟土方的意義。

對我來說,我家土方要能壓倒銀時,有幾個先決條件。

第一乃是銀時願意,這點沒有什麼困難,我家銀時很放得開。
第二是土方願意,而且要有那個貫徹到底的決心。
這比較困難,但不是辦不到,他本人也並不是不想,所以還算好說。
第三是我個人比較龜毛的部分:促成反推的動機。
歡樂一點可以是譬如今天誰生日的特別service,這也是一般最常見的行文模式,不過當我把參數扔下去跑的時候,出現了我沒有預料的東西。

那個畫面是「未來」,也許因為是當時還受キミの記憶的影響,直接RUN出了兩人分離的前一天,這種非常悲哀的背景。

因為畫面上銀時的眼神非常悲傷,當他抱著土方時每一個動作都展露著疼惜,可是他甚麼話都沒說,在土方提案之後,點頭說好。
在過程中,銀時道歉,說過去強迫土方接受這種不舒服的事情,很對不起。
土方雖然很想吐嘈,可是看到銀時的表情也於心不忍,所以他只是吻了銀時。
全部過程RUN完,我只感到土方對銀時的回報是滿滿的溫柔和愛,美好得幾乎、像是「結局」。

當提到配對的時候,我的反應之所以劇烈,是因為我會直接從像是日常生活接觸到最後上床的範圍一起考量。所以我會顯得相當堅持「一夫一妻制」,因為我明白「佔有欲」是怎麼回事。
一些角色之所以無法成為我認定的土方的伴侶,多敗在最後床上這一關。
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心態,我認為只有銀時的心態對土方來說最適合,而從中我可以看到愛,這愛來自雙方,此原則幾乎通用於我家所有的孩子。

配對的原因是愛,作者對角色的愛、這是很容易驗證的,
但是我更想驗證的,是角色之間,對彼此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