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士(?)使用電影Der Untergang (帝國毀滅)的片段來作的KUSO物

 

二次大戰納粹德國有,不喜勿入

 


Hitler gets banned from Xbox Live

 

Hitler Xbox 360 part 2
Albert Speer登場XD 2:46....是說這位的選角跟歷史上的最不像呢OTL

戈林跟葛培爾跟一些將領都好像喔~~

 

Hitler's Xbox : The Saga continues Chapter 3

 


Hitler gets banned from World of Warcraft

 



仗著別人不懂德文底下字幕亂跑這樣(笑)

不過身為稍微研究過題材的我來說,其實我笑不出來。
這片我看過,當時也是覺得「....」
這個人非常可惡沒有錯,不能饒恕的大魔頭、
所以這片才顯得珍貴,我看到了他終究是個人的一面。

最後,我很喜歡在這片當中EVA的形象,以前我會以為她是基於某種被脅迫的狀況一路相隨到最後(或者是很病態的崇拜者),但是這片的EVA是個相當耀眼的亮點,她的個性、作為都讓我覺得,「是的,元首身邊需要這樣的女人」

我應該要去買這片的DVD才對(思)
話說Inside the Third Reich我真的超想轉DVD啊---房東有機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