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10/27 Mon 21:34:18

因為夢的本身很嚴肅,所以即便我應該要笑著醒來的,並沒有。
這個銀魂夢很劇場版,重要角色都出現了、而且戲份都很重XD
因為很斷續、我本人又介入其中、以條列式紀錄。

 

 




。阿銀跟阿土在速食店櫃臺工作,開店前只有兩人準備,自然又鬧成一團XD
  我朋友叫我注意(好像真的在看電影)阿土的衣服上寫什麼,我確定,是M(XD)
  我記得我當時回頭問,「不會被誤認為MADAO嗎?」XD←M對我的意義當時是這樣而不是麥當勞啊XD
  反正銀土就一直在如動畫48回那種幼稚園吵架,到最後兩人打在一起滾在一起...vvV

  看到阿銀(左)撲倒副長(右)的大螢幕真有滿足感(其實是為了搶東西)

。阿桂超好笑...(他戲份好重)
  一棟至少有50層的商業大樓,內有百貨公司等等,晚上將近閉館。
  阿銀正在某一間商店關店中,結果來訪(?)的阿桂(在走廊外,阿銀在店內)原本只是在聊天,不知道因為拿著炸彈觸動了什麼(噗)警報器大響、鐵門跟防彈玻璃等等突然降下把阿銀關在裡面XDDDDDDDDD

  我記得阿銀吐嘈很大「等等等等這是什麼系統為什麼把無辜市民關在裡面啊!!」
  然後阿桂還在外面無釐頭地勸說阿銀成為白夜叉然後加入攘夷XDD
 (伊莉沙白有在後面舉牌子)

  因為警察會到,阿銀想起來自己應該不用躲(不用急著出去)倒是後來開始勸阿桂要逃了,結果阿桂又不知道弄了什麼,反正就是把阿銀弄得成為嫌疑人(好像是炸了隔壁的店還是怎樣)最後阿銀也跟著逃了XD

。逃亡片段我自己也加入其中所以很混亂、像是等電梯(錯誤示範!)
  中間如何選擇樓梯、還有如何躲避衝上來的追兵等等。

  夢境卡在伊東出現,似乎眼尖地發現我們(我跟著阿銀)的逃跑模式不同於一般的小老百姓而追上來(很緊張).....

 



啊嗯沒錯、賀歲片劇場版就是要這樣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