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有後續(笑)

 

 

我這個人本來就比較悲觀,過去的經驗告訴我的不只是「靠只剩下半杯水」,而比較偏向是「靠只剩下半杯水而且上面還浮了一層油跟霉菌根本不能喝!」。也如mr. Children,KURUMI那首歌中說,抱持著多少希望,相對失望也會越大,我想在最初,我的確對於銀土這孩子抱持了很大的希望的(儘管過去不怎麼如此認為)甚至一度以為是「因為沒有抱持希望所以才絕望」的想法。

 

作任何決定,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覺悟。
這邊說的覺悟,是在「知道情況可能會有多糟糕」之下,去衡量這份決定。
也因此很多時候會出現「事情還沒那麼糟嘛!」的結果,我會把這樣的事件結果歸類為「僥倖」「運氣好」「莫非大神在睡覺」。
說起來是很偏頗沒錯(笑)也造成很多時候我會完全忽略不在考量之中但的確存在的正面影響力。

我想這回,也是一樣。

在這幾日的沈澱中,我很明確地知道我還是想要這孩子的,也很深刻地再度體會到生長子Homage時卻被要求墮胎的那天夜裡的痛,所以當小雲問我個人意願的時候,眼淚還是很不爭氣地流下來了。
感謝小雲願意鼎力相助關於製本、印製與攤位販售的部分,銀土本的印製計畫將繼續進行(>3<*親很多下)
也感謝這幾日提出建言、在留言版和MSN(還有MABI!)安慰我的人*抱抱*

雖然小雲說送印一本跟兩本一樣沒差別、黑子是真的趕不及啦XD
白子說不定都很危險(毆)

昨晚開始查資料寫預定流程,我想、應該是個好開始。
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