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更勤快點...不然茄子上榜了都不知道啊!XD

 

 

啊、上回大推的I miss you的同UP主的作品(我聽前奏就聽出來了XD)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種節奏,看了一下他的LIST、還有其他作品*跳 不過到底什麼是ハウス系呢?(我稱這種感覺、節奏為「城市風」XD)

 

 

我發現他家的歌我都還蠻喜歡他的節奏的XD 這首歌比較有卡拉OK版的感覺(謎)GA點的英文好棒喔(喂)

 

 

GA點低音系挑戰,基本上很順的一首歌(只是音好低!)

 

 

蠻可愛的敘事歌,歌詞跟畫面配合得很可愛!

 

 

ダイ家的歌又一發(笑)他們真的發表得很勤快耶!(有點希望他們能在編曲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啊!)

 

 

調教很不錯,可是編曲方面不是我的菜(覺得斷句的部分有點連接問題)

 

 

我被嚇到了所以一定要發XD 畫面很棒、歌曲也很不錯,只是半夜看這個會被嚇到啦XD

 

 

好可愛的動畫、好惡搞的東西(笑)翻轉的佛朗名哥初音真可愛~~GA點你的「我愛你」是怎樣啦!XD
還有那個「ウホッ、いい茄子」的梗、還有那個神秘的茄子馬賽克、發音其實很標準的阿迪歐斯....夠了喔XDDDD

 

 

目前沒什麼人氣,不過編曲跟調教方面都還有中上水準說@v@ 希望能有音質好一點的版本

 

 

很豪華/豐富的編曲感覺,主旋律不怎容易抓,但還算好聽。

 

 

衝著圖就想留紀念(喂)初音好美GA茄好受(喂)vvVV 可惜調教不足,編曲本身旋律不夠明顯所以稍嫌平淡。

 

 

可能以前推過,這似乎是變奏版本,我覺得還蠻耐聽的(中間有種印度歌?的感覺)

 

 

連串的故事歌中的一個,解說處有全部連結的樣子。

 

 

又來一首ダイ家的XD 真的好努力喔快要可以出專輯的量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