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新歌很多XD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聽節奏跟旋律比較明確的歌XD 和風ROCK的樣子~缺點是短了點,希望未來有全曲

 

 

之前推過同一UP主的作品,這家的調教我已經可以用聽的來分辨了(笑)從曲風到畫面都很獨樹一格的一家

 

 

基本上不錯的曲子,畫面也很美,可惜聲音過低也稍小聲了點,希望下回能貼近點

 

 

體驗版所以未完成,調教還不錯,編曲希望全曲時能補強一點力道,紀錄一下。

 

似乎有背景故事,不過不管怎樣合音很棒,圖很美,兩方都調教得很好,也許是因為曲風偏悲傷所以打不動我OTL

 

屬於中等水準(我真的很不能處理旋律跟節奏不明顯的歌啊...)
很難說有什麼感想(思)

 

鋼琴還是跟GA點的聲音合得比較好(思)
以前GAGA在堂本兄弟裡即興道場也是鋼琴萬歲這樣(笑)
(永遠忘不了他一邊談著一邊唱著"這樣的我你能接受嗎?"的歌、那首好讚←被持田香織(?)選中那次)

很平和很順的低音鋼琴曲。

 

 

非常奇妙的一種表現法,歌詞跟畫面都是鐵道列車遊戲(?)(類模擬城市?),所以配合得很好,很棒的城市設計,配合著柔和的歌曲,蠻舒服的感覺。

 

以NICE組合來說,終於出現自從對飆歌後我覺得值得收入的一曲了。
圖很美(雖然我覺得GA點真的要配是女王受,可KAITO更受啊...沒前途、喂)
曲風我覺得很有奇幻風,平原上隨風演奏的感覺,兩人的合音非常棒,KAITO的部分雖然是二部和聲副屬(不容易單聽),我卻覺得這家的調教的KAITO可能是我聽過最好的@_@

 

可能是因為樂器的關係,有一種以前GAME BOY時代的MIDI音樂感覺(笑)

 

 

ROY家的一直不是我的菜(甚至從選圖開始就...)
儘管他多產又好像很多人喜歡,不過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前奏有種「喔喔腥風血雨嗎?」的期待,不過意外冷酷(?)的展開。
雖然說是VS鏡音雙子,卻沒有對抗的感覺啊(思)
調教希望可以再順一點點哪~~(已經不錯了、可是仍有違和感)

 

上一回推過的GA點+小RIN的作者新曲,可以理解他說所謂身高差跟歲數差的萌點在哪(笑)

 

otetsu的新作,這位算得上GA點調教師中我會特別記得的之一XD 有時只是節奏跟旋律的問題啊~

 

 

 

GA點+鏡音雙子(背景合音),高音GA點還是有種奇妙的感覺,不過背景音的鏡音雙子很到位(我覺得這是鏡音雙子的特色,除了主唱以外)

 

 

 

主音還是小連和GA點,很可愛的兄弟歌,妹妹小RIN(還有MIKU?)當背景合音天使vvV 很溫馨可愛的歌~希望小連的調教可以再順一點啊~~

 

神調教、真的。

非常歡樂的歌,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衝進週間ALBUM裡面了、喵的咧動畫超GJ、是崩壞的那種*掩面*

還分階段的、害我想要掉頭暫停回去看剛剛畫面真的跑過了什麼、然後一邊笑到臉痛一邊想大叫「不要搖了啊啊啊啊---」的,其實有種看崩壞銀魂的爽快感(啥)真的喜感十足了啦那個土下座!!好崩壞喔夠了XDDD
讓我覺得很厲害的是中間特別強調的戲劇音,VOCA系統真的作得到?太讚了啊---


據說有原捏他?
不管怎樣、幫忙擋住視線的小連辛苦了XDDDDDDD

這種東西不GJ一下不行的啦(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