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活在銀魂的照片這樣(啥)

雜七雜八什麼都有的所以送作堆

 

從截圖開始吧!

當初看原作時就蠻感動的。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狐狸老爹,看他消失在火中我很難過,以為跟煉獄關一樣。

所以最後這個收尾很高興。

我也覺得,阿銀這個吃驚很難得,而這世界上除了阿銀以外,還有人能製造奇蹟的(笑)

 

 

阿銀家廁所的證據(笑)

推估沒有拍到的地方有洗手台(因為旁邊有擦手毛巾)

沒想到阿銀竟然是毛巾派的!

 

螺絲起子篇的特別版ED畫面  XD

這是看某日本站長的感想看到的、決定留作紀念。

PSP啊你何時才能入我懷抱啊~~

 

訂購月餘才出貨、最後卻神奇的花了三天就從日本到NY的CJ團書。

除去不幸買到兩本半超雷的書以外,還算滿意吧(思)(其實沒全部看完)

焦香啊山田啊沒有你我怎麼辦啊(泣)

 

看看阿銀那認真的眼神XD
旁白應該是「雖然想吃但是是黑幫請的真的能吃嗎啊喔看起來好吃」之類的作文
阿銀在我腦中念的還是日文

たべたいですけど
MAFIAからの本当に食えのか
あ、うまそう...

那個草莓2.5米金呢死阿銀好命鬼*搖晃*
有阿土吃還有草莓吃
打打*想起來就要打一頓


草莓姊姊說不知道文法對不對不過應該看得懂 XD

 

 

  

全景XD

 

  

協助作市場調查時的作業。

主題是「我的人生與購物」,因為要偽裝OL所以放了很多我根本不買的東西、而且偷渡了足球跟ACGMS才好不容易把格子填滿XDD

 

 

之前寫給有意接觸銀魂的同學一份初心者GUIDE

聽說很有愛(謎)

 

 

 

標題是「阿銀被附身」(笑)

依舊四格希望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