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這樣的市場價格很令人絕望(呆)

ACG物要飄洋過海來身價通常都會翻四倍以上(我沒有開玩笑)
請到EBAY.COM上,就打入「GINTAMA」
一本焦香/KAMOE/百計同人通常價格是15-33米金之間(是的、一本現場800日幣的那種)

當時在NYAF翻遍了那邊全部的同人誌之後,旁邊有勇者真的很掙扎想買,我知道那間是黑店(墊板是翻四倍沒錯,可是我別無他法只能買),默不作聲。
一本17米金,最後該位小姐以兩本30米金成交,看起來很高興(思)

30米金差不多=1/3團明輝堂或者CJ團,而我保證可以拿到更多本(默)
除了紀伊國屋(價格比較不那麼跳)以外,其他攤位賣官方畫冊等的也是很可怕。
我看上一本COWBOY BEBOP的新畫冊(我竟然沒有@v@)嗯、55米金
(我相信原價應該是2500日幣等級的)

顯然不是因為是冷門銀魂(當日小姐買的是鋼煉)所以特別貴,是全部都這麼貴(思)
而以米國人要學習日文其實比我們懂中文漢字的人來說更困難的情況,也不難理解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