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喜歡養的寵物,是植物。

不過小時候家裡有養貓養狗養兔子養蜘蛛.....還有很多生物昆蟲=w=

時間  2008/10/26 Sun 00:50:25

沒看原作。

我已經很久沒有被銀魂動畫笑到噴飯了XD
129讓我噴了兩次XDDD
好棒的X光片啊!

是說、空知玩的梗不知道我有沒有猜錯。
空想科學大戰(漫畫、柳田你讚的啦!XD)裡的一直失敗魔王(忘記名字)(笑)
造型跟大小還有說話方式跟背景設定都讓我想到他XD

阿桂被踢飛的時候我也炸很大XDDDDDD


---

之前看過樓上某版的評論似乎是說花寶貴的兩集鋪陳貓狗大戰太奢侈,雖然我也有點同意,但是基本上我寧願捨棄掉理髮篇來換這篇。
題材上適合很多,也是為了平衡其他角色的特別篇,而且拆成兩回來作的確比較符合故事的節奏而不是劇作組的schedule(這點用心我還蠻欣賞的)

前半阿桂說的話很阿桂(也讓我覺得很想敬佩他,從110之後,覺得他這樣的人還是...XD)
而專屬於阿桂的那種無釐頭的搞笑(我也覺得肉球是個很老的笑點(?))也一點不少,節奏控制上動畫真的作得比我預期好上很多。

然後最後的銀八....我也的確沒有發現耶XDDDDDDDD
神樂不能曬太陽啊可是我很喜歡陽光下的大家的說、歌還是很好聽*
(一開始我抵制那ED抵制很大、因為我太愛sanagi了)

空知你真的寄信去製作組了嗎?XDDDD
害我也想寄信去啊!XDDD(請拜託催空知把奪魂鋸畫完然後交付動畫製作吧!)

-----

我是狗派XDDDDD
小時候家裡貓狗都有、兔子小豬鳥蛇什麼都有(鄉下的好處啊)
不過我還是喜歡狗,他們好可愛*

特別是小時候毛都還沒捲開(像是定春的那種)、我超喜歡把他們(一窩五隻)拖去階梯上看他們用爪子攀爬在高處邊緣哀嚎的模樣
或者是丟到很高的花圃裡面看他們在邊緣猶豫不敢下來只用水汪大眼邊哀嚎看我//
(媽媽綁起來了所以很OK)←↗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有什麼問題*挺
是貓的話翻身就走了根本不讓我玩(嘖嘖)

不喜歡貓的原因也是、處不怎來,去別人家玩貓的時候都不甩我、咩的不過就是貓有什麼了不起的咧那麼大架勢哼哼---

我不怎喜歡看到銀土獸化系列(官方虎牛不在內),但是也只吃山田家的黑貓副長(山田讓我打破很多原則OTL)


-----

時間  2008/11/13 Thu 03:28:29

之前看樓上某版說很催淚,加上碰到低潮所以到現在才開來看。
還好麵先吃完了。

我是狗派(笑)跟貓真的處不來。
這種程度的敘事功力也才是空知的強項啊,崩壞只是附屬功能罷了。
那種叫著對方「去死」的日子原來其實也很甜蜜,我覺得瞬間看到了銀土兩人真的可以攜手這樣去死(喂)

金太郎好傲嬌喔(喂)
明明這麼瞭解對方、明明不想去散步的,明明是叫著對方去死的(話說山田家副長也常這樣對阿銀叫XD 現在覺得萬分甜蜜啊vvvVV),還是跟著一起邁進了,直到最後。


我其實很希望最後爺爺流淚的時候,詐死的金太郎爬回來在爺爺身邊兩人才一起掛掉,我個人認為這是最佳結局。

好喜歡那可愛的生命蠟燭啊!(定春幹得好、喂)

---
可能因為我不是阿桂派,我並不覺得阿桂這回崩壞到哪裡去啊?
是說阿銀又不知不覺地救了地球了XD

----

幼時少數的犯罪證據(因為要沖相片很困難所以幾乎都不拍照)

被我扔去花圃的小狗不敢跳下那不過50公分高的花圃、而無助地哀叫的模樣*1126773097.jpg ←、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