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98)的大片,怎看卡司跟拍攝國家範圍還有很多地方都是超大成本製作,(譬如說、內使用的NASA太空衣一件造價300萬米金)我覺得已經到空前絕後的地步了XD
也是首部讓我感受到時間的殘酷的片,我小時候看的終極警探Bruce竟然可以演美麗的Liv的老爸了XDDDD(也因此Ben在我心中是被列為"青年")
                                                                               
現在回頭來看(電視撥導演版第二次了,之前好像是在新竹看的?),我發現我還真的蠻喜歡這片的,他從一開始就很不歡樂,中間倒楣得要死,然後所有的情況通通不利於MISSION,讓人擔心「真的可以完成嗎?」,最後面的節奏也抓得不錯。
                                                                               
雖然以科學來講很多大蟲可以抓,以另一個平易近人的角度來說,他結合「簡易瞭解太空梭」和「鑽油業」,以一種科普和趣味的方式描述。
而其中刻意塑造的狗血或悲壯橋段,因為畫面和音樂我都還蠻吃的,不會覺得太做作、看不下去。
                                                                               
總之如果有DVD我會買來看,而且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