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一下YOYO P的作品vvV
愛不足的創作者,本人音樂玩很大的樣子XD
他是個從節奏我就很吃的UP主,加上旋律很好聽,混音尤其內行。


YOYO P自己的LIST

 

 

另一個必收的名家作是ナタP,不論節奏編曲選圖和動畫都是上上之選。

 

ナタP自己的LIST

 

 

ナタP的作品除了時之迴廊(最新,還沒進入我定期搜尋的部分XD)以外我都推過了~
必須說時之迴廊真的超好聽爆好聽的啊Q__Q

選圖也很讓人銷魂(淚)

 

 

 


Double Kaoss
因為我只知道那是一種混音(?)用工具,看起來跟魔術還是魔法一樣神奇~
沒有人聲只有混音,根本像是隨興玩出來的,可是聽起來很好聽。



ブライトワルト (Vo: *spiLa*)
UP主的歌讓這位spiLa拿去唱了,然後重新混音過的作品。



【初音ミク】 消えるメモリー
我承認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和節奏的東西XD




名符其實的中毒歌XDD

(因應時事,大陸的毒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