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Nov 24 10:53:10 2008


剛剛終於看到瓦爾基麗(應該是女武神)的預告...

 

 


我沒看錯的話
是湯姆先生在演720事件啊
湯姆先生長得不德國啊(思)
湯姆克魯斯先生


Teen-田終 (冬眠的季節……) 說:
他長得很愛爾蘭吧


愛爾蘭不愛爾蘭我不知道啦(絕對長得不澳洲!)
可是穿軍服並沒有特別帥特別挺說...
納粹軍服是舉世聞名的帥的啊啊啊----而且湯姆先生肯定演那位先生(720事件主謀)
有一種「不要糟蹋軍服----」的感覺(我對湯先生穿日本武士裝都還比較能接受、喂)


Teen-田終 (冬眠的季節……) 說:
因為不夠高不夠寬嗎?


不夠挺(思)
他的線條(臉跟身體?)有點軟
像是金剛狼休傑克曼先生線條就硬很多(挺?

---

跟身高真的沒關係,Albert Speer和希特勒本人也不是很高,
不過穿軍服真的很好看,那些本來就很挺的就更帥了。

然後我有印象看過720事件的那位先生的照片.....我印象中比湯先生帥(汗)

不知道會不會有Albert Speer登場,畢竟當年這件事找過他的說。

 

V01.GIFV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