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12/05 Fri 20:14:04

我 說:
有了新(?)IDEA

 

 

白腳黑貓 說:
嗯?

我 說:
道具(?)想好了、可是實際劇情怎麼發展還沒有想出來
因為我家的一直不夠浪漫(思)
像是紅豆麵包裡面要放什麼的問題,我家的阿銀就不會像是草莓姊姊家的、說會放戒指
因為送戒指給副長、我家的副長打死不肯戴的
所以如果要強制他戴上,就得用點手段才行... ←又來危險的計畫了

白腳黑貓 說:
咦咦?@w@

我 說:
要製造出副長會點頭說「好」的場合,然後把戒指套上去
不過那不是普通的戒指(魔法?!)只有當兩方都自覺(?)到對方(?)時才會顯現
所以一開始、副長只是覺得手指好像怪怪的、可是看不到摸不出來.....
阿銀會等到副長氣急敗壞地殺來萬事屋質問「這是什麼?! 」的....吧?

白腳黑貓 說:
XDD

我 說:
之前忘記為什麼跟小香菇聊到山田家阿銀...
喔喔因為他說他覺得山田家阿銀比夏目家的溫和多了、
我說、山田家的副長比較聽話是因為他家的阿銀技術最好吧(炸)
比起來、我家阿銀明顯因練習不足(?)而顯得比較不.....好?(喂)

白腳黑貓 說:
技術好... XD
夏目家的阿銀比較會欺負副長,真的比較S

我 說:
那、以夏目家的為標準、S副長度五顆星的話、我家阿銀得幾顆? ←這安啥心?!

白腳黑貓 說:
兩顆到兩顆半吧,我覺得姊樣家的是在調戲,不太欺負副長阿

我 說:
面壁* (其實心情很複雜

白腳黑貓 說:
咦?
可是夏目家的真的很會欺負副長

我 說:
就是「啊原來我還欺負不夠 」可是又有作媽的那種「還好欺負不夠」的複雜感OTL

白腳黑貓 說:
因為不是阿銀欺負的啊(←喂)




時間  2008/12/15 Mon 13:38:37

路過的、真的是路過的
我只是在查腦震盪後的床事會不會影響到傷勢.....

血型戰鬥力分析


TOP3:O型血
O型男肯定有張時間表,他怎麽能把這一切都弄得規規矩矩?
確切地說,他們都是嶽不群,表面看對性生活非常淡然,裝出一副可有可無的樣子,但假如你落到他手,那簡直是人間慘劇,必定被壓榨到一滴不剩。他們貪婪而且熱烈,過程認真而且細膩。
他們平均做愛時間約爲5分32秒,在四種血型中排第三。
每年平均做愛約有180次,每隔1。91日就做一次。


TOP4:A型血
A型男在這戰力榜上只能敬陪末座,好在質量不夠數量來湊,平均每年做個196次,
每隔1.86日做一次,還是能讓人滿足的。
而且他屬於潛力無限型,會不斷努力不斷學習令人得到高潮,讓對方滿足自己才肯滿足,如此割肉喂鷹且富有奉獻精神的男人,正是我們和諧社會所需要的人才。

---


我笑炸了XDDDDDDD



----

時間  2008/12/16 Tue 00:15:24

稱呼上的問題。

我家阿銀應該是蠻討厭宅土的,因為他搶走了「十四」這個名字的意義。
十四這個稱呼本來應該是親暱的、專屬的,用來稱呼土方十四郎這個靈魂的。
但是妖刀把這份特殊奪走了,只要想用就會產生"我到底在叫誰"的混淆。
是宅土把"十四"這個名字公開的,這份專一和單獨性被奪走了。
(雖然近藤猩猩才是第一個使用十四這個稱呼的,但那是因為交情。
  阿銀是氣宅土把這個稱呼變成"任何人都可以叫"的點上)

所以動亂篇中,最後副長自己回來時,
阿銀很異常冷漠地問「是"十四"嗎?該不會又被吞噬掉了吧?」
其實是在生氣的,從頭到尾。


(回頭)阿土,你要不要安慰他?

阿土「誰要安慰那傢伙啦!\□/」←標準回答、做媽的放心了=w=//(喂)

---
這樣想應該沒錯,目前沒有任何要寫動亂篇的計畫(煙)

 

 

 


GH hijou01.GIF

GH hijou02.GIF GH hijou03.GIF

 

 


 

137031_c.jpg

 

GH hijou04.GIF

GH hijou05.GIF

 


 

GH_snow.GIF

 


 

 

shopping01.GIF

shopping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