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東西XD

 

http://en.akinator.com/
心中想一人、然後回答問題、據說會中

我 說:
正在完那個猜人小遊戲、
第七題就出現「他拿劍嗎?」第八就是「他是國王嗎?」
說是宅王嗎?我好想說YES喔(喂)

白腳黑貓 說:
?

我 說:
http://en.akinator.com/
心中想一人、然後回答問題、據說會中

越來越可怕了、再來問「他是黑髮嗎?」
十五題已經問到「是警察?」(喔喝


..............
秒的真的中了、副長!!
不可能吧:?!
連圖都出來了錯不了 OTL

guess_hiji.JPG

 

我決定要來猜小狼TOTTI.....
第一題就是「他有名嗎?」   OTL
可以中我就.......把阿銀多灌一瓶冬佩利!




我 說:
我剛去做、居然也中副長

草莓 說:
XDDDDD

我 說:
這遊戲是銀魂FAN寫的吧XDD

草莓 說:
應該不是吧  猜其它角色也滿準的
我猜索隆跟香吉士還有太公望也是一次中
不過聽說新八很難猜到

我 說:
我不用猜他 XD
我決定要來猜小狼TOTTI.....
第一題就是「他有名嗎?」  可以中我就.......把阿銀多灌一瓶冬佩利!

草莓 說:
XDDDDD 很難說 
姊樣有看前十名嗎 幾乎都是西方名人
所以猜中機率滿大的吧

我 說:
我沒看排行:P
 
草莓 說:
有布蘭妮 歐巴馬 瑪丹娜
啊還有布萊德彼特........b

我 說:
秒的
第九題就直接從八的歌手接「是足球員嗎?」

 

guess_totti01.JPG

草莓 說:
XDDDDD這出題的人很厲害喔

我 說:
13、終於問到義大利球員(奇怪中間竟然問我是不是以色列人

草莓 說:
XDDDD我好像被問過是不是巴西人

我 說:
14、直接問是不是十號了(該中了吧

秒的問我是不是羅馬人時他好得意!

guess_totti02.JPG

guess_totti03.JPG

 

 

草莓 說:
XDDDDDD
那精靈表情挺好笑的
很得意就是表示他快猜到啦

我 說:
因為很好猜啊
小狼超有名的、我要來想很冷的

草莓 說:
 HOUSE(他也很有名吧)

我 說:
好!!
我直接用Hugh Laurie(演員)、
到16題竟然問我他有沒有腳(抖)←很想回答也許有←因為HOUSE掰喀

草莓 說:
也許有XDDDDDD

我 說:
他猜不出來、可是沒抓到他認輸的圖

草莓 說:
XDDDDD我第一次猜副長他也猜不出來 
我猜是因為問是不是partner那題我回答也許是
內設答案應該是yes吧(毆)
天哪

我 說:
中誰? XD

草莓 說:
他連桂也猜得到

我 說:
他很難猜嗎?
問題有沒有「他是恐怖份子?」

草莓 說:
沒有  只有問他有沒有跟怪獸作戰 可是我猶疑了一下
天人算不算怪獸啊 XD

我 說:
XDDDD
我正在斟酌字....
我想的是George Michael,問題11是「Is he English」
GM是英國人@_@ 可是一般來說應該是問他是不是British?

草莓 說:
還有「他上學嗎」 
這個........他上過松陽老師的私塾算嗎(毆打)

我 說:
還是只是問他講不講英文?(而且其實GM的爸是希臘人
算啊

草莓 說:
那回答I don't know?(毆)

我 說:
我選有部分是
15、開始收緊核心了吧、出現「他是同性戀嗎?」(GM出櫃很久啦

草莓 說:
XDDDDD

我 說:
17、他在八零年代很有名呴?
(應該快中了、是的~有名到唯一獲准去當時的中國大陸開演唱會的團體
20、中!

guess_gm.JPG

 

草莓 說:
XDDDD 終於

我 說:
我想抓他失敗的臉、幫我想冷的
我用薰試試看能不能17題中

草莓 說:
喔喔
銀魂板有人說想猜MADAO結果中碇司令XDDDD

我 說:
  薰有沒有上學?(思)
原作沒有、漫畫有、我家的設定也有....我以原作為主好了

草莓 說:
 咦我以為他有

我 說:
動畫原先沒有
他剛問我「有沒有兄弟姊妹」我回答「沒有」
可是又想到薰的「妹妹」應該就是零
AT力場算「super powers」嗎?
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心靈障壁? XDDDD

我回答「部分有」好了(現在14題
問我是不是白髮....薰是銀髮啊(按不是
19問我他死了沒、
20得意地問我他跟車子有沒有關係(最好有啦!是說誰死了然後跟車子有關啊?

.................
在他那麼得意之前、我都還嗆了一句「這樣都能猜到算你神」
秒的中了OTL

 

guess_kaworu.JPG

 

 

草莓 說:
XDDDDDD

我 說:
給我各冷門的吧*鼻孔噴氣
姐樣可以猜傑士塔威
我用ZACK...

10開始問「遊戲呴?」
已經問過我是不是金髮跟大刀了 XD
12進FF系列...(等等!ZACK果然不冷門!←你很失禮!
22題中

guess_zack.JPG

 

草莓 說:
傑士塔威喔

我 說:
我現在用WeiB Kreuz的Schwarz的Clofford
終於不中了、他猜劍心的相樂左之助

guess_boo.JPG

 

草莓 說:
囧 傑是塔威是用兩腳站立的嘛

我 說:
他沒有腳

草莓 說:
太難了
 
我 說:
我覺得他猜不中David Caraddine
我正在思考是要用演員猜還是角色猜
因為我中途混淆了他所以他沒中、
不過在候選名單上竟然出現「Dr House」雖然我剛用Hugh猜的不過也算擦邊球吧 ...
等等、Hugh在名單上啊!

草莓 說:
XD
 
我 說:
我把剛的對話紀錄一下就去趕稿

草莓 說:
 加油
我也需要加油了其實bbb
 
我 說:
OTL 等等、為什麼兩點了

 

其實有時去玩是想看他們挑什麼照片(喂)


............
腦中想著NESTA、第六題就出現「他踢過06年世界杯嗎?」←太快了吧!!!

草莓 說:
XDDDDD他有時候會逼近得很快
我猜L 沒幾題就被猜到了

我 說:
..................
最後幾題問題都很奇怪、可是中了

 

guess_nesta.JPG

確定他是義大利人、不是十號之後,問「短髮?」(算長)
「當過隊長嗎?」(嗯、一兩次代理過)
「父母有名嗎?」(沒有)
「當眾哭過嗎?」(沒有、話說這是誰?!)

草莓 說:
XDDDDDD

我 說:
秒的咧有神

是說猜了副長沒放阿銀有點不應該、去補阿銀

草莓 說:
XDDDD阿銀很好猜

我 說:
那我挑戰三題中!(並不會
阿銀的問題好好笑

「他在國際中有名嗎?」(不清楚)
「他白髮嗎?」(我選是,不過我一直想選不是)
「他穿紅衣服嗎?」(不是、不過誰穿紅衣服又銀白髮啊?!)
「他好笑/有趣嗎?」(我笑了XD)

 

guess_gintoki.JPG

 

看圖猜是S123的哪一個XDDD

 


 

 

小香菇說:
靠.....他已經問到"我的角色有沒有雙胞胎哥哥了"
待會就等著看但丁是放哪張圖吧
喔喔  問到紅衣服了

我 說:
XDDDDD
那我應該要想維吉爾哥哥!

小香菇說:
中了!! 但丁

我 說:
給我中維吉爾 \□/
哼哼 ←非常討厭但丁只愛維吉爾的傢伙

小香菇說:
XD 我是想但丁啊
可是我跟維吉爾不熟
因為我沒有玩過三代
我只玩過四代XD

我 說:
應該說全部家族(爸爸媽媽哥哥大姊們、還有小表弟NERO)我都愛只是討厭但丁

小香菇說:
那來試試看NERO
草莓說連趙雲都測的出來
三國無雙的趙雲

我 說:
如果但丁跟TRISH有兒子女兒我也愛、可是我討厭但丁

小香菇說:
XD 為什麼?

我 說:
我從一代就開始討厭但丁、然後喜歡哥哥 ←當時遊戲才開發到2代

小香菇說:
NERO一次中

我 說:
向我推廣的朋友是死忠但丁FAN XD
哪有人被推廣一代之後全部都喜歡(爸爸媽媽哥哥TRISH)只討厭但丁的
注意、哥哥當年還是黑騎士造型喔 =w=

小香菇說:
因為他是主角XD 討厭主角很難玩下去吧

我 說:
三代過了好幾年才出來,
那時僅證明了我長年(差不多了啦)的維吉爾哥哥FAN眼光是對的
然後三代時也發生了趣事
 
小香菇說:
哥哥很帥
什麼?

我 說:
我去地下街看當時DMC版(?)版主在台北地下街的普雷伊還哪玩三代最終戰 - 打哥哥
星辰打得很辛苦還被KO好幾次

小香菇說:
聽說哥哥超猛
對啊

我 說:
可是每次但丁損血我都會捧頰尖叫說「唉呀哥哥好帥打得好 >/////<b*拇指」

小香菇說:
喂XDDDDD

我 說:
當星辰被KO掉的時候我就會「哥哥幹得好>////<」最後星辰玩不下去了
我是死忠哥哥FAN (煙)

小香菇說:
星辰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