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Dec 19 23:48:11 2008


剛一直在賴床、因為夢到超級無比霹靂帥的副長!!!
(是銀魂夢、阿銀、近藤甚至松大叔都出場!)




不過是宅土篇,奇怪、我明明都把最近的連載放置PLAY了只看截圖!XDDD
宅土又出來霸佔副長的身體(淚)
中間很混亂,我只記得我買了一台DVD還是錄影機在跟父上研究AV端子線怎麼接,以及記得他在批評為什麼我買的機器不好(跟sound in/out有關)

接著是不知道宅土所捲入的事件惹了什麼天大的麻煩,松平大叔竟然出動了坦克車部隊挾著強力的什麼大砲跟死光武器準備轟掉宅土所在的大樓(話說宅土還是穿真選組的制服@V@ 所以不說話時外表看起來很土方)
阿銀在樓下看到很緊張(他知道裡面是宅土),要在旁邊的近藤趕快想辦法,沒想到近藤非常冷靜,阿銀急得揪他領子(話說阿銀你直接衝去打松平大叔不會快一點嗎?XD)、這時鏡頭切到宅土/土方那裡....

只見副長突然間抽刀,以超光速(?)衝進/穿過松平大叔的指揮席(砍破門?)
畫面上可以看到松平大叔吃驚的臉為近景,土方預備收刀的背影為右邊遠景,他微微回頭看著攝影機方向,超冷靜超帥地阻止了松平大叔的攻擊...

然後阿銀看得目瞪口呆這樣XDDDD
反而是近藤很冷靜、很信任土方可以自己解決事端的模樣XD

我記得差點尖叫著醒來哈哈哈哈,土方真的太帥了啦!!!>////<b


草莓 說:
宅土還穿著真選組制服是犯規吧 XD

我 說:
沒錯!重點是轉換的時機太帥了啦

草莓 說:
XDDDDD
讓我聯想到連載

我 說:
我明明都沒看連載了 XD

草莓 說:
連載的宅土(?)很帥呢

我 說:
我只有看阿蘇家的截圖

草莓 說:
副長變成御宅領袖了啊
(沒有誤)

我 說:
好帥 >/////////<b(等等!

草莓 說:
XD 我倒是很想叫阿銀把宅土嚇得再也不敢出來(毆)

我 說:
我知道

草莓 說:
再出來就讓阿銀●●你喔(威脅)

我 說:
......不行、阿銀!宅土不是十四!你不可以●●他!*跺腳* (喂)

草莓 說:
XD 只是恐嚇而已嘛
不相信這樣宅土還不嚇跑

我 說:
魂飄* 萬一嚇不跑怎辦?

草莓 說:
阿銀你會超渡吧!快超渡他!

我 說:
阿銀唱化為千風超渡不了阿宅吧 XDD

草莓 說:
不然要唱光之美少女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