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完全不改編.......

 

啊對以下版主崩壞有,請慎入1126773097.jpg

 

 時間  2008/12/28 Sun 11:03:09

我 說:
我剛剛把我多出來的那個枕頭套上了毛衣
覺得我製造了好邪惡的東西*掩面



jeanie§   說:
=[]=!! 嘎?
為啥要給枕頭穿毛衣...  你要拿他當人形沙袋嗎O_O

 

我 說:
剛爬上床去模擬阿銀怎麼抓阿土的,因為抓不對動作所以做了上面那個...
因為寬度厚度都不錯,一下子畫面鮮明了好多,然後就不由自主地演練了阿銀對阿土的動作*掩面
阿銀的手好邪惡....

 

jeanie§   說:
=[]=!!!!(驚

我 說:
(用一手把阿土雙手押著扣到頭後面,然後....

 

 

jeanie§   說:
你的狼尾巴露出來了這位太太...XD

 

我 說:
我對不起我的史萊哲林毛衣! ←這根本不是問題!

 

為什麼今晚這麼歡樂啊XDD
我很久沒有連續笑這麼大了

---

我的尾巴一直在啊~*搖* 是說到現在還放在床邊待命(?)

---


寫文中途感想集中到這一串好了(毛衣:我是無辜的!!)


http://tieba.baidu.com/f?kz=518137088
話說我這三天都盯著這張看
背後注意

阿銀你的手你的手!!!>///<
胸肌好棒嘴角不明液體也好棒大腿跟腹部也有...阿銀克制點啦 >////<
(重申一下我MSN暱稱的第二排第一句....呼呼*
  ☑「看到十四就會有種想把他搾乾的衝動 ?♡」←喂)

是說寫到這邊這篇的阿銀自己也很不安啊*摸摸拍拍
好希望能聽見土方承認他,明知道是不會也還是希望、
明知道可以用其他方法讓土方從身體開始臣服,還是希望能親耳聽到。

所以我才說你貪心啊、阿銀(笑)
先愛上的一方是輸了,阿銀在這方面一直是慘敗的(笑)

不過沒關係....那個天空計畫應該可以多少補一下*
所以先不安吧、這樣你會更珍惜他。

-----

枕頭也是無辜的(啥)


是說自從做了這個.....我一直想在枕頭毛衣上噴香水
(然後抓回床上....←喂喂喂喂)

因為文中的土方身上很香(精油按摩的關係)
我希望我低下頭的時候也可以聞到香味。

---
枕頭真的是無辜的*噴香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