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白腳黑貓姐樣命名vVV(修改了一點點)     

 

白腳黑貓 說:
http://www.youclub.jp/images/goods/05408023b.jpg
百計新刊在快適的預覽圖

我說:
媽啊好色
他這次畫得特別用心?

白腳黑貓 說:
阿銀的眼神好棒>w<
不知道,也許這兩格特別用心?(←喂

我說:
因為線條差異很大(思)

白腳黑貓 說:
同じ夜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我說:
好像以前用麥克筆、這次找到代針筆了
他家阿銀一直給我「很軟」的感覺(比土方還少女是怎樣)

白腳黑貓 說:
這一系列很鬼喔~

我說:
加上畫面也是一團亂(麥克筆-----)
所以才把他放到購買名單外
怎鬼法
其實我好想說、第二格、土方的腳疑似畫錯了(毆)

白腳黑貓 說:
同じ夜裡面是兩人的第一次,阿銀在居酒屋的廁所裡把土方拖進廁所的隔間

我說:
唉呀
野戰是不好的 //////
阿銀要注意食量!

白腳黑貓 說:
正確來說是打進去的,當阿銀突然的舔了土方伸出去格擋的手腕,阿土打算抽刀砍人時
發現被阿銀搶走了,阿銀握著刀鞘把刀柄遞在土方面前
阿土要伸手搶的時候,用刀柄撞他的胸,讓他往後跌入廁所的隔間

我說:
阿銀「少量多餐會把胃口養大TAT 」←被阿土架刀在脖子上如是說.....

白腳黑貓 說:
XDDD
 
我說:
比起來我家的第一次平和(?)多了
醒來時的四肢酸痛第一想到的是喝醉酒跟別人打架了、
兩秒後發現自己不是躺冷硬地板才稍微清醒....
然後還沒起來又被阿銀偷吃了一次...
(思)我對女婿太好了的樣子..

白腳黑貓 說:
第一次的時候嗎? XD

我說:

之後開始了兩人打打鬧鬧的生活...(本來就是!
那幾個月(?)是黑歷史、我不想回顧所以說不會寫出來
那時的土方會比現在更彆扭好幾倍吧(抖)

白腳黑貓 說:
阿銀運氣也太好了!居然還有機會再偷吃一次

我說:
因為(前一晚太...///所以)阿土軟綿綿?
要說中獎、第一次才是阿銀中特獎的時候 ←阿銀運氣太好了!

白腳黑貓 說:
可以問是怎麼開始的嗎? XDDD

我說:
阿土把阿銀拖去旁------(等等!
補上形容詞

(因為心情非常不好喝得爛醉的)阿土把(有一種自己要中大獎的奇妙預感看到特獎獎品
就在居酒屋所以跑去關心自己權益的)阿銀拖去旁------
本來要幹架但是醉倒了
然後阿銀把阿土拖去旁------(等等!

白腳黑貓 說:
好長的形容詞! XDD

我說:
對土方來說記憶停在是自己把阿銀拖到旁邊去的,也好像記得拜託過阿銀什麼,
所以基本上第一次這個生氣是生氣、公正的土方知道自己也有責任

然後(還來不及唱哈雷路亞的)阿銀把(醉得有點迷糊的)阿土拖去旁------邊邊邊邊邊邊的賓館
去刷刷洗洗啦啦‧啦啦‧啦←(?)

阿土第一次有哭,不過不是因為那個、而是那個(啥)

白腳黑貓 說:
XD
咦?

我說:
裡因素是想起三葉啦(覺得自己是個壞男人這樣)
(這時的時間點是在銀土約會後、至少柳生篇前、我忘記中間還有沒有地方給我塞)

白腳黑貓 說:
可是有哭耶!這根本是特獎中的特獎!

我說:
不過阿銀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哭的啊、也知道不是因為自己對他做的事情..
基本上有點五味雜陳

白腳黑貓 說:
也是呢,不過人要懂得知足阿!(←喂

我說:
啊嗯、三次之後很知足地去睡了vvV

白腳黑貓 說:
三次....

我說:
所以隔天早上的一次是....特奖之後的特别码?

白腳黑貓 說:
難怪阿土會覺得是打過架了...

我說:
因為也潛意識認為、跟阿銀只會打架吧
等等來貼水  不過不知道要取啥標題呢~

白腳黑貓 說:
關於第一次的嗎? XD

我說:
啊嗯

白腳黑貓 說:
人生的第一次有許多次(←喂

 


 

白腳黑貓 說:
第一次好棒阿~vv

我說:
(正在想要不要補細節
因為我沒寫下來過、一直放腦袋其實會忘記

隔天的特別獎加碼(喂)是阿銀用嘴去服務阿土。
結語的意思近於「昨天沒吃到的十四,今天終於吃到了」
(因為前一晚是用手?)(很色的雙關瞎話XD )

白腳黑貓 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