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曲也不少vv

 

 

 

本來前面比較平淡,不過一過一分半之後編曲變得比較合我的胃口了,關鍵在一分半時的圖太可愛了所以我留下來了沒有切掉(喂)歌詞的意境還不錯,只是 這種歌曲似乎本身需要多一點情感會好很多,調教方面並沒有不順,也許VOCAL要做到「有情感」(WHICH 主觀問題)本身就是很困難的事情。

 

 

 

作得很像是遊戲畫面(古早的、比俄羅斯方塊還早的)重點在效果音?很可愛

 

 

 

單看開頭會以為是恐怖動畫(我毛了)結果是超低音搖滾曲嗎?(可還是很毛、用色的問題!!!)

 

 

 

調教很不錯,因為慢歌的要求非常高,應該要走治癒系的樣子(COMMENT都是粉紅色呢很可愛)鋼琴主體不錯

 

 

 

 

耶耶居然也拿到他的七回作了~XD
是我太久沒介紹還是這位up主MineK太勤快了呢?XD
這次走治癒系風(心)歌詞好棒*

 

 

 

 

畫面上「年齡不詳」大家都在會心一笑XDDD
調教很順,在各方面都算得上中上水準的一曲

 

 

 

調教還要加很多油,可是圖還蠻有萌點的(謎)
那一撮!那一搓頭髮是怎樣XD

服裝GJ!(喂)

 

 

 

歌詞超色!跟圖繪很搭、如果能配上更中毒的旋律的話保證是大作啊~~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這邊的初音,調教得很...神?圖繪上的初音也是(衣服vv)很妙的氣氛的一曲

 

 

民族風,圖繪上選擇很棒,編曲與調教都中上,的確是值得收的曲子。
解髮茄子真的跟彼岸花很合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