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不少主線文都是從很小的片段突然衍生出來的。

 

 

 標題  Re: [銀魂] 小片段
 時間  2008/08/17 Sun 08:11:32

原本以為會進打火機的,現在看來必須捨棄了(思)
氣氛改變真大。


「我好高興 十四第一次跟我說晚安耶 」
『不是第一次...』反射性地糾正
「耶?!怎會?阿銀我向來歐等十四睡著後才睡的啊?何時說的?」

『...沒事、第一次就第一次!』想起那時鬼迷心竅的自己就覺得無地自容

「不要 我顯然漏聽了!很不甘心的呢!」

『你小孩子啊.....*無力』




 時間  2008/08/17 Sun 09:16:11

如果我家阿銀在打火機裡就這麼地對阿土說了。
那麼在未來時點,那個芙蓉篇的副長,
就會很明顯地辜負阿銀了(思)

都已經被拜託了以後不可以這麼魯莽了。
如果阿土去單身赴會時沒有考慮到這點,也難怪他會承認是自己的錯。

有兩個分擔罪責的方法。
一、之前就讓兩人吵架,氣在頭上的阿土決定去舒活一下筋骨
    於是阿銀得負一點點責任(問題是我喜歡那個阿銀無法自責版)
二、對方耍賤招(這個就罪惡感比較小了)

也有可能有三、意外事件發生(土方被擒的確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外)

---

※ 引述《Nighttide (Night Tide)》之銘言:
> 也有可能有三、意外事件發生(土方被擒的確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外)

意外出現(思)
我想多一個傳信息的角色也許會更有趣(?)
真理路辛苦了(耶?)
(真理路:我可不可以不要死?QwQ)

副長,太心軟的確是你的弱點啊*摸摸


 



 標題  Re: [銀魂] 小片段
 時間  2008/09/22 Mon 09:31:40

「這次考試差強人意,
  下次要多用點心喔~」

「喔~」

「銀時,不是多用"點心"。
  把草莓蛋糕放下,那是辰馬的。」

「耶?!」

---
國中英文鄭老師的老笑話。
每次全班考不好時都會這麼說,他真的有不少經典笑話。
這種專屬於中文的笑話老師有時還會特地翻成錯誤的英文XD

 






 時間  2008/10/13 Mon 22:41:47

不知道會出現在哪,最有可能的是天空計畫。

激戰、劫後餘生的銀時扶持著土方離開戰場。
放眼望去的硝煙和塵土只有他們兩人在走動,世界彷佛在先前的戰役陣亡了。

 

外表來看,銀時傷得比較重,血不斷地染到另一人身上。
土方知道這點,可是此刻不管怎樣身體都使不上力,懊惱和氣憤都發揮不了效用。

『你這...怪物、  爲什麽連這時候都能這麽強...』
很想靠自己的力量走,
很想跟身邊的這個人一樣厲害,
但...

 

「是愛唷~愛。  從一開始就是愛在支撐阿銀我哪~」

好讓人無力的回答,使得土方一瞬很認真考慮要不要把最後一點力氣花在推開眼前這自以爲是的自然卷上。

 

「如果、十四願意愛阿銀我的話, 說不定也可以更厲害一點?」

 

 

應該是"推開定了"的時機,土方很明顯地浪費掉了。

 

 

不久,只有這句聽起來像是藉口的。

 

 

『我不是、能靠著那種方法變強的人。』

 

---
應該鐵定是天空計畫了(默)
因為這時很明顯阿銀認為阿土還沒愛他(汗)





 時間  2008/10/19 Sun 14:33:17

跑廁所時跑出來的。

難得下廚的土方,更難得的是為了銀時下廚。
『吃吧!
  睡不飽就要吃得好這是我的哲學。』

飯上的美乃滋很體貼地比起土方自己那碗少了很多,因為知道銀時不喜歡美乃滋
(正確來說是過量美乃滋)
雖是這樣,那依舊是遮住了一半以上的面積。

「我、我保證現在就去睡~~~~」
就算的確很感動土方特意為他下廚,可是以銀時的眼光和腸胃來說,
土方的廚藝實在是讓人不敢領教。

---
是大江戶的背景,正在想安插到哪裡去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