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Nov  6 23:10:08 2003

第一時間拿到,今天去對了。



 

地層人物配置大變動,轉折比我之前想摔的傀儡文庫本4還多(呆)
可以確定的是、高橋明是個同人女(男)、他一定討厭我家拂曉(大哭)、然後、(呆)、海藍死掉了、我就知道當公主親吻侍衛隊長時沒有好事發生、所以我家的那兩隻你給我洗淨脖子等我!(恨)

還有、冰史出現了、嗚嗚、我的傀儡丹宮男性版啊怎麼那麼痞、我的北村越來越漂亮了、我的AIRA被同化掉了、可憐的電氣屋又被冰史架走狀似叛逃了、陰界門開了、拂曉回復真正的姿態了(呆)、他也叛逃了。

好多要呆的地方、明天在說(大哭)


 



時間  Tue Nov 25 10:11:17 2003

 

※關鍵字:北村

喔喔、北村這次有彩圖XDDD
繼續在威不行(恍神)的時候操縱電氣屋

 

※關鍵字:電氣屋

冰史回來了、其實電氣屋以前是冰史的傀儡,也是唯一、正統的主人
所以電氣屋最後跟著冰史走了(當初是威撿走電氣屋、馴服他的)

七年前,當電氣屋還是冰史的傀儡時,當年的拂曉跟他大戰了一場,總之好像冰史敗走、與電氣屋失散,被當時心靈也很空虛的小威撿走,進而讓他以"人"的身份留在人間,而不是傀儡的身份。
冰史讓電氣屋想起他的主人究竟是誰,所以電氣屋最後離開威。
陰界門打開,丹宮跟電氣屋被冰史搶走。


※關鍵字:威

終於看到威下跪了,對著丹宮的爸爸(因為讓丹宮被搶走),現在終於看出來,丹宮的爸爸媽媽是傀儡的明智和他老婆,所以事實上,傀儡戲的丹宮的弟弟桐兄是傀儡裡的帝威。
(以上說的都是外型)

因為海藍死在眼前的SHOCK過大,儘管搶到外法箱的「魂」,威還是恍神狀態居多。


※關鍵字:海藍

公主這一期乖得不得了。
顯然早與冰史相識,從窗口溜進來見面,冰史意外的活潑可愛狡猾又欠扁(汗)
公主與楓大姊的對手戲非常好笑。

本來想去偷外法箱之魂逃跑,卻被豺狼抓走、從畫面上看來應該是被凌辱了Q︿Q
有了覺悟的公主終於吻了侍衛隊長,是感謝拂曉給了他外法箱之魂的感謝之吻,侍衛隊長甚至因此而臉紅。

然後因為之前被豺狼強行植入傀儡,最後在拂曉面前被殺QQ
海藍死前對著拂曉交代「請保護人形師(威)」,拂曉因此SHOCK而失神(呆)




※關鍵字:拂曉

真實的姿態很讓我恍神(呆)。

這一集堪稱侍衛隊長特集沒錯。

幾乎被大家輕薄(呆)

他的鎖骨真的很美。

胸前的刻印,大概未來還會解釋吧。

(呆)



※關鍵字:拂曉 輕薄

開頭彩頁被AIRA
中間先後被楓(短髮豐胸大姊)、豺狼(兄貴)
(這傢伙簡直幾乎對我家拂曉予取予求啊)輕薄、中間被海藍送以感謝之吻(嗚嗚為什麼只吻臉頰不吻唇呢)

託他們的福拂曉的全身上下除了屁股沒看到以外都被扒得差不多了(死)


※關鍵字:拂曉 自覺 楓

拂曉、我必須說你真的是徹底的侍衛隊長。
生活毫無隱私可言,雖然御靈會之館的大家似乎都不鎖門(汗)

但是眼看你就要脫下外套休息,背後的門就這樣被楓大姊打開,然後又被她推入沙發在一格之間就被拉開背心胸口的拉鍊外加即將被再進一步地脫、被輕薄、被咬耳垂(?因為角度關係推測),還被那女人玩弄胸口的刻印,都居然還一臉不在乎的樣子←我都已經看得快腦充血把持不住了你就不能有點自覺嘛!你知不知道這樣會更讓人想再進一步玩弄你啊!(死)

繼上次アイラ隨性闖入強吻你之後、繼式神可以隨意進出你房間完全不管你是不是在穿脫衣服、我最愛的拂曉就拜託你有點自覺吧!

 

※關鍵字:拂曉 豺狼

拂曉其實比公主還公主吧(思)
因為比對起來這豺狼比豺狼還豺狼啊(泣)

仗著御靈會直屬派來的優勢,對拂曉隨意斥喝,又因為身材優勢,竟然對他潑水抓著他的頭髮斥罵他(掀桌)
(潑水是因為拂曉染髮,染成黑色,他罵拂曉為什麼不現出自己原本的姿態)

之前就對他大呼小叫的、看的很不舒服,然後用計謀同時耍了海藍和拂曉,害拂曉傷勢加重、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他對拂曉所做唯一仁慈的事,他沒讓拂曉知道他凌辱了海藍的事情。
但是、我並不會認為、他仁慈。




※關鍵字:拂曉

要論姿色,其實威跟北村甚至電氣屋都比他強。

但是看得出來高橋明對他很偏寵,所以這幾集利用很多事件把很多面的他呈現出來,也可以說裡面所有不同程度的輕薄戲份、紛紛沒事往他的房間裡跑的眾人,都是高橋明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拂曉而安排的STALKER啊!(擊掌)


※關鍵字:拂曉 海藍

拂曉,在這一集,終於跟他所守護的公主並肩作戰了。
猶記他在第二集抱怨過海藍的不合作,那時海藍似乎的確是,不瞭解拂曉的苦心,讀者也只是把拂曉當作一般聽命於御靈會的苦命班長之類的角色在看。

但是這兩集對拂曉的心境以及海藍對拂曉感情的轉變有更多的著墨,海藍首次被拂曉那種為了保護他而有必死的覺悟所打動,開始思考為什麼、以及到底拂曉是個怎樣的人之類的事情。

「為什麼,那個人能夠,有這種必死的心態的?
  對我...」

拂曉本身對公主,其實就是真的很基本的侍衛隊長心態:只要能保護她就好了。
最終,侍衛隊長獲得來自公主的感謝之吻,而且還呆了一下、臉紅了,說
「比起來、(這吻)可是太高價了呢~」
(言外之意是撿到便宜了?笑)

可惜、海藍馬上就死了T_T

雖然海藍是倒在威懷裡死去,但海藍的最後一句話是講給拂曉的,伸出的手也是伸向拂曉,「請..保護...人形師」
同樣也伸出手但是由於豺狼的阻撓並未碰到海藍的拂曉在瞬間失神,被豺狼強行脫離暴走的威所召喚出來的童乩和北村操縱的コンロイ範圍。

之後跟豺狼理論時,被豺狼狠狠地揪住衣服(喂喂、他是重傷者耶!)
也被兇狠地對待,可最令人傷心的還是之後的拂曉的神情啊~失神得令人心疼~QQ

『我可..不是蟲、也不是屍體啊...』


 

 

後記:原來傀儡戲被腰斬了,這是最後一本(筋)

 


 

我回看傀儡文庫本4、發現小威的老婆是傀儡戲裡在御靈會裡出現、
亥先生的女兒、被岡田殺死後由海藍做成屍傀儡、在故事中間替拂曉
包紮背傷(因此被我預定為可以輕薄拂曉不然至少也可以有對話加戲)的沙耶。

所以傀儡戲的小威會一直想把沙耶救出的原因、果然要看過傀儡文庫本才知道~(思)

----
傀儡文庫本4開頭對小威的稱讚滿滿啊~(遠目)
(羅先生讚嘆:連亥先生都可說動的人....@.@
  其實還不是上一集小威跑去威脅人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