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寫文前的筆記

 

 

時間  Sat Feb  7 00:04:44 2004 

日文差、難保我不會出紕漏,所以一定要標明無視原作後篇的設定(毆)
有誰手邊有傀儡戲1-4可以幫我一起看看對不對啊??

 1.因為人形師很貴重所以原先推判(養大人形師至15歲儀式的)御靈會
   該會因為人形師(威)跑了所以急著要抓回來、不會殺,這是前三集的結論。
   但是第四集御靈會老頭們改變了立場,不但讓原先敵對的傀儡師(最後一人)冰史加入御靈會(御靈會本來是迫害殺光傀儡師一族的元兇),還把命令改為 「找出人形師、確實、殺了他」。

 2.無關緊要的謎樣問題、到底被一群人形養大的威,怎麼在初見海藍沒多久就懂得上下其手+上床了呢?(思)
   It's in the blood?!
   還是正如當初北村質疑威怎麼可能同時身兼道士和人形師,威回答說軟禁的15年他很閒所以書看多了就學了這樣(黑)

 3.因為陰界的外法箱被毀壞,所以御靈會要找回平衡,而人形師本來就是他們要用來做什麼儀式的工具所以得找回來。
   海藍之所以重要是因為要找回外法箱&讓正規(陰界)門打開需要兵力,需要製作大量屍傀儡(因為擴散式神數量時也會死很多人)。

 4.黑瞎子,最資深的成員,元教官,顯然教過豺狼與拂曉等人。
   實際年齡推斷70左右,少見的道士(比式神使地位、能力都還高)。
   能夠利用外法箱的魂開啟太極圖啟動某種儀式,目前都是謎。
   最、該怎說、心機重、裝模作樣又神出鬼沒的角色。

 5.保護海藍,並且強制執行不准海藍跟著一起尋找人形師的是拂曉。
   對於地下水道一戰的危險感到很懊惱所以下的命令。
   公主這次沒有偷溜。
   但的確是,整個館、整個御靈會只有拂曉在關心海藍的安危。

 6.王爺,從陰界、御靈會中叛逃,扭曲了時間軸,令御靈會頭痛的人物。
   謎、根據明智爸爸所說,當初把冰史的女兒-鬼之子丹宮搶走抱來明智這家的就是王爺,他的目的卻是完全不明,甚至連王爺是傀儡師?還是人形師相關的都不清楚,但是顯然認識威。
   截至目前除了北村以外最謎也幾乎沒出現的角色。

 7.從黑瞎子的話可以得知,人形師其實是「消耗品」或者是、商品。
   拂曉顯然對此很不滿,但他用諷刺的說法把自己的情緒帶開不讓人發覺。

 8.被童乩打傷之後,是沙耶幫拂曉治療。

 9.從沙耶和海藍的對話中證實,海藍的確是因為心存憐憫所以刻意保留屍傀儡的記憶
   沙耶請他記住贖罪的心理,因為這是海藍的決定。

10.沙耶死後,拂曉曾感嘆,擁有記憶之後,不管是屍傀儡還是原本的人,都還是會做相同的事情,只要、有記憶的話。

11.式神回返時,拂曉除了原有的背傷之外,胸腹之間也被艾拉所傷。
   黑瞎子用童乩解決式神之後刻意要拂曉回房休息,他和豺狼(當時正在強暴海藍)會收拾殘局,入侵者的威一行則在館中四處逃跑。
   冰史加入的消息正式確定。

12.拂曉與海藍的最後溫馨對話。
   『把外法箱之魂拿走吧、事後再怎麼妖魔化都行。
     趁還沒有人注意的時候,快點。』


   「可是、做了這種事情的你....」

   『你真有意思耶、剛剛不是一副我不就範你就要殺了我嗎?(笑)
     不用擔心了哪~快走吧。』


   「...雖然很想請你原諒..不過...謝謝你(親)」

   『.......(呆)...』

 拂曉你是傻瓜(哭)


13.黑瞎子最後在第四集將御靈會的命令更改:
   「為了打開陰與陽之間的GATE,必須找到三御靈,以及、確實捕獲人形師、確實殺了他。」
   命令後半部保留了,拂曉果然只是手腳(默)

   為什麼立場反過來?御靈會本該保護人形師的?

   拂曉提出幾個疑問:為什麼御靈會會同意讓破壞六所御靈的冰史本人入會?
   (七年前拂曉曾成功地追捕冰史,並差點殺死他),難道他們的目的其實不是找出人形師,修補外法箱,回復平衡、而是?

   我推測是,陰與陽的逆轉,所以才要開陰界大門。

   黑瞎子早知拂曉會不穩定、有背叛的可能(因為海藍),所以刻意安排把外法箱之魂給拂曉看管,但其實已經掉包。

14.海藍只是想把外法箱給威,他說他必須回到把箱子給他的人身邊,所以本來就要回去的,卻被豺狼害死,豺狼這招真的夠狠。
   當拂曉質疑為什麼要利用海藍殺人形師時,豺狼的理由是,
   「因為告訴你的話、你也辦不到、所以我來。」
   豺狼的一石二鳥之計。

15.搞不好其實拂曉是,詛咒之子。
   有個名詞查不到,拂曉說他不想跟豺狼當「穴兄弟」,而拂曉很顯然髮色跟豺狼不一樣,當豺狼潑他水,要他現出原本的姿態時非常的生氣、質疑他為什麼有一頭白銀髮色,並且斥責拂曉就是因為想太多才會跟他不合。

   只在這一瞬我覺得這是一種出自於兄長對生下就帶來詛咒的弟弟的憤怒。

16.拂曉胸前的字樣是,八五七 赤騎,推測該是加入兵隊之後的記號。


----
後記:感謝Amirose姐樣幫忙查,穴兄弟的意思是兄弟上過同一個女人(默)
中文版並沒有翻譯出來。
-----


 先不說其他先說讓我萌的!

 發現拂曉傷及背部的那次,替他包紮的是沙耶XDDDDDD
 啊哈哈哈哈女人還好你死掉了否則我想第一個被嫉妒的一定是你啊!

 拂曉可是整個背傷到腰呢呴呴呴這下子非得要他脫下外套和背心、褲子也得拉下來點才可以包好了啊啊啊為什麼不讓血流到奇妙的地方去呢>////<

 而且親愛的拂曉你可總也得擦澡吧~(暈)(抹鼻血)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不好擦呴 U//////////////////////U
 呼呼呼呼呼呼....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