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當初的萌與私設定(初期)

 

 

標題  [傀儡] PO文宣言!!
 時間  Wed Feb  4 16:41:28 2004


 等中文版傀儡戲2一出我就會開始寫拂曉中心的同人文>/////////<
 剛剛在廁所裡對拂曉激萌了起來(謎)
 關鍵字:女人(笑)


---
 我聽見拂曉叫的是海藍,他感到迷惘,隨後他想到這應該是艾拉轉變的, 所以下意識叫艾拉退下,但是他也馬上想起來,艾拉已經「式神回返」, 跑去跟「鬼之子」同化了。

 他所熟悉的關係、都消失。

 他想起屍傀儡、那女孩曾經很羨慕地握住他的手,要他去感受她的冰冷, 說出「你真溫暖」的話語,他那時只是厭惡地揮開,他不喜歡被屍傀儡碰。
 然而屍傀儡不該有生前的感情,他們只是工具、可以被一再修復使用的、工具。

 或許、是因為海藍吧?
 海藍再修復的過程中替他們保留了情感,讓他們可以不只是一具聽命行事的空殼, 保留了他們的部分記憶,讓他們在能行動之餘,做些「多餘的事情」。


 突然的、很淡薄的悲哀襲上。
 用手指梳開前髮,細聲地告訴自己不是傀儡也不是蟲子, 儘管知道在御靈會裡,他也只是一個,被黑瞎子利用、被豺狼踐踏的、 更低等的存在。

 把頭髮染黑,捨棄自己的前身,擔任御靈會公主,也是唯一的屍傀儡製作師海藍的保護者兼監視者,不能說不夠稱職,對御靈會、對海藍來說都是。
 但最終,他發現想要保護海藍的心情,不只是因為御靈會給予他的任務,而是自己想要如此,所以當海藍叛逃時,他也選擇,在最不打草驚蛇的情況下、偷偷幫忙海藍拿到「魂」。

 海藍死後,從豺狼口中得知其實御靈會並不重視海藍的地位,以及她可能對他們的敵人「人形師」的影響力,只是、死了一個人,拂曉自己的任務也被更改。
 被豺狼拿花瓶的水當頭灑下,欲洗出他原本的出身、原本的髮色,並被扯開纏縛傷口的繃帶,露出許久以前在胸口留下的文字刻痕,豺狼惡狠狠地斥責他,不准忘記他自己是什麼身份。

 「隨便你吧...」

 拂曉面無表情地抹去流淌在臉上的水珠,扯斷散落的繃帶任血跡緩緩擴大。

 

----

 

 來自內臟的寒意,身體、四肢並沒有因為低溫而打顫、抖動。
 拂曉想起小時候也有一次如此,被不知名的情緒爬佔,逼得他跪倒。

 那時,黑瞎子就已經以孩童的姿態出現在御靈會,不知有多少人被那童稚的外表所欺騙、命喪九泉。
 他是少見的道士,能直接操縱童乩,自己則在瞭解能力的極限後,成為式神使。

 「站起來、拂曉。」

----
 (抬頭往上看)

 這應該是萌@@
 居然一下子寫出這麼多~~
----

→ TAMAGO      :而且有55%是亂寫的(茶)寫出來可能跟未來高橋        [2004/2/4]
→ TAMAGO      :的設定起衝突、但我還是要寫(毆)                    [2004/2/4]
→ Anpathio    :看來會寫出黑瞎子X小拂曉(萌)呵呵呵呵....           [2004/2/4]
→ Anpathio    :而且偏鬼畜的樣子>//<喔喔外表甜美的正太的鬼畜樣!       [2004/2/4]
→ Anpathio    :提供一點、或許拂曉一直以為自己哪天會死在保護        [2004/2/4]
→ Anpathio    :海藍的過程中、會去想像自己被海藍做成屍傀儡之後       [2004/2/4]
→ Anpathio    :海藍會不會替他保留他們的記憶...喔喔感覺好淒美~       [2004/2/4]
→ Anpathio    :啊啊無關原作無視設定就這樣寫啦XDDD                  [2004/2/4]
→ cloudy      :寫吧寫吧XD                                          [2004/2/5]
→ Anpathio    :你也想看正太鬼畜另一個正太?XDDD(正太控大萌)




 時間  Thu Feb  5 10:07:13 2004   

→ cloudy      :寫吧寫吧XD                                          [2004/2/5]
→ Anpathio    :你也想看正太鬼畜另一個正太?XDDD(正太控大萌)       [2004/2/5]

 正太鬼畜我果然不習慣、已經寫成豺狼X拂曉了(死)
 反正豺狼本來就很鬼畜寫起來太順了(死)
 可是好讚(毆)
 拂曉果然是需要血來襯托啊~~(醉)

 ..........(思)







 時間  Thu Feb  5 13:16:44 2004


※ 引述《TAMAGO (SCHWARZ再啟動?)》之銘言:
:  正太鬼畜我果然不習慣、已經寫成豺狼X拂曉了(死)
:  反正豺狼本來就很鬼畜寫起來太順了(死)

 我想過幾個可能性。

 現在的想法是時點在海藍死後當晚,拂曉因為要前去阻止海藍被傷害所以不顧自己傷勢狂奔結果導致的傷勢加重,還外加親眼目睹海藍的死、艾拉又被丹宮抓去同化所以讓艾拉不再是他的式神等等的衝擊,當晚被黑瞎子醫治之後睡去做的夢。

 這篇如果用拂曉的角度寫,恩、他就只是夢見海藍和(假扮成海藍的)艾拉而已。
 但是如果用豺狼寫就鐵定入15(18)禁了(因為某七會親自操刀下來寫)
 到底拂曉對豺狼只是工具,而且在這篇裡面他會發現拂曉還是個好玩的玩具
 (這篇就是在寫他如何玩拂曉~呴呴呴呴想起來就好興奮、抖)
 (拂曉會以為他在跟海藍說話、而且還會虛弱地請海藍住手、哈哈~
   啊GOD再想下去我家某七真的會讓我在辦公室暴走啊XDDDDDD)


 我有試圖想過為什麼是豺狼而不是黑瞎子或是楓大姊。
 黑瞎子是因為他雖然也可以鬼畜不過身材差距讓我覺得很不適當,楓大姊則雖然也具有鬼畜的潛力,外加看得出來她也對拂曉有意,不過卻似乎沒愛他或恨他到願意對他下手的地步(特別是海藍並不能構成楓大姊對拂曉的敵意或嫉妒)。

 豺狼之所以適合,除了身材(兄貴,這樣讓拂曉倒在他身上比較順)、也是因為心態。
 楓大姊好像曾經提到拂曉是豺狼的義弟或總之有類似弟弟的關係,但是豺狼除了挺暴虐地對待他以外似乎並沒有任何情感放在他身上,充其量是工具,但是顯然、直至拂曉叛逃為止,他的確沒想過拂曉會背叛。
 只是之前不在乎而已,而且認為就算沒有海藍,拂曉也該會待在御靈會,他並沒有理由幫助小威、人形師的那一方,或許他也以為他把這「弟弟」教的跟他一樣冷酷。

 這種情況下,外加豺狼本來就是種馬感覺的男人、他連抓到式神訂定契約的時候都看得出來式神(女)對他很黏(獻吻喔)、我懷疑他是那種沒事的時候就叫式神變成人的樣子來一發(毆) 所以他變成最佳選擇。

 對了我得先記下黑瞎子的話、

 「你再玩下去、他的傷會成為妨礙。」

 『我只是沒想過、這向來冷漠的小子也會有這種表情罷了...』
 啊啊想到就覺得全身都熱起來了>////<

 



:  可是好讚(毆)
:  拂曉果然是需要血來襯托啊~~(醉)
:  ..........(思)
 算了、被說鬼畜就算了~=////////=
 拂曉是適合被凌虐的男人(真劍)

 那種狀態真的很難不讓人下手啊~=//////////=
 想著想著又熱起來了我還想午睡啊~~喵嗚~~




時間  Sat Mar  6 10:37:13 2004


昨晚跟小珂討論的結果
是拂曉總受系列文最後一篇的確定~(遠目)
關鍵字是楓X拂曉、浴室(再遠目)~
這樣算算可以寫的而且其實也都有底的、是四篇(海藍艾拉、豺狼、黑瞎子、楓)、我還真的寫成了拂曉總受文~(作者專用遠目)

 暱稱紀念:
 [欲求不滿MODE]
 啦啦喵呼~嗚嗚我要吃拂曉啦你們誰給我製造EVENT我要吃!!!><;;;;;;(鬧)





時間  Thu Mar 25 15:58:05 2004


結果早上一算發現系列文原訂五篇、我把某兩篇合併了所以少一篇、然後我家北村就很高興地跳出來說他願意「犧牲」來玩拂曉(←因為符合他的TYPE的是小威而不是拂曉這型的所以叫"犧牲"),看在我愛北村的份上所以答應了於是我的「拂曉總受論」實際上又多了一篇要寫~(遠目)
我家拂曉都脫、洗給我看了、不可以忽視他的犧牲~

我發現廁所真的是好地方、可以讓人獲得身體與心靈的解放~
這句廣告好讚我要拿來當暱稱(毆)




時間  Tue Mar 30 17:12:27 2004


 喔喔喔喔我親愛的黑瞎子你好樣的(心)
 要有任何人能讓你受你也一定是女王受啊~>3<

 確定拂曉的黑髮是葬送在黑瞎子手上了呴呴呴~~
 喔兩方都是正太這視覺刺激更是驚人啊XDDDDDDD(抹鼻血)
 鬼畜下去吧~~黑瞎子~XDDD

----
 喔呴呴呴呴小拂曉還是要用血來裝飾比較好~(灑)




 時間  Sun Jun  6 14:56:32 2004


※ 引述《TAMAGO (期待改變暱稱的一天)》之銘言:
:  然後果然第二集就有兩個地方強烈地打到我已經設定好的部分>"<
:  一、黑瞎子一見面就問拂曉染髮的事情
:      其實從他們這麼和樂(?)以及豺狼和拂曉其實都兇過黑瞎子的態度看來
:      ...............嗚嗚嗚嗚我家的黑瞎子真的夠冷酷又鬼畜啊啊啊啊----(抱頭)
:      (我家的黑瞎子是我家的兩兄弟都很忌諱的角色、不會這樣對待黑瞎子的)

 我還是不想更改我家黑瞎子的鬼畜個性設定="=
 因為從某些地方看來(第三集),黑瞎子真的具備了鬼畜的條件啊T^T
 總之、不會改。

 至於他們這種"和樂"的氣氛,我覺得是黑瞎子自己要求的,然後又會耍賴。
 拂曉其實還是對黑瞎子算恭敬了,不過楓的那句話「豺狼要聽見了不把你扁一頓才怪」 可以從另一個角度解釋:她不是黑瞎子的學生(假設、高橋沒說),所以不知道黑瞎子的厲害之處,單單看他們互動的模式會以為兩兄弟與黑瞎子的關係是那樣,所以才說出那句話,而黑瞎子本人不在乎。

 



:  二、海藍說艾拉是最近才跟主人結盟的(呆)
:      瞇的我已經設定艾拉從我家拂曉七歲的時候就跟著拂曉所以是他的最強式神
:      這下子怎麼辦啊啊啊啊啊--------我家艾拉真的超強勢啊啊啊--------



 艾拉年紀很大,她看過「以前的北村」(至少從清朝開始)。
 因此資深情況下能力也很強,能夠用「力」使艾拉屈服的拂曉果然符合其他人對他的信賴(御靈會老頭一開始指派他一人來陽界,後來又護送海藍公主毫髮無傷地抵達陽界←這一點楓和黑瞎子都很怨念為什麼沒跟著拂曉過來這樣就不用因為豺狼的能力不足而耗費更多時間通過通道了)。

 我打算重新設定.......因為式神本身是無機靈,所以不會有名字。
 而艾拉的確是拂曉七歲時收到的式神的名字,亂設定在陰界追捕冰史時,和Konroi範規打完之後毀壞到修復不能,所以來人界之後,拂曉重新收了一隻式神,並且也命名為艾拉。

 (抬頭).........恩!完美的設定XD

:  獲知以下有用資訊:
:  除了豺狼、拂曉兩兄弟應該與黑瞎子是同一時空的人,楓大姊推測應該不是、


 推翻,有可能是,但是不熟。

:  北村也不是但是不知為何不是實體(是妖精)。


 感覺上他應該已經死了才對。
 可是他為什麼會知道「未來」的事情?


:  拂曉對於公主竟然抱怨他是變態而且會有色瞇瞇的表情還被沙耶面無表情地、
:  斬釘截鐵的說「八九不離十(就是指你)」的這件事顯然很生氣,這點符合我
:  在第二篇總受文裡拂曉很嫌惡地說「別把我跟豺狼混為一談!」。
:  (果然很在意.........他最大的恥辱應該是說成跟豺狼很像吧?)


 拂曉一定很懊惱,其實在高橋的筆下他沒有一次是色瞇瞇的表情啊?
 正確來說一直被佔便宜吃豆腐還沒事被艾拉強吻的才是他啊~(汗)
 到底為什麼連沙耶都那麼斬釘截鐵的說呢?/_\





 時間  Sun Jun  6 15:15:22 2004


 然後我現在滿腦子小拂曉從地獄(山谷)裡爬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和艾拉聯手闖入主屋打算刺殺黑瞎子(因為憤怒)的場景。
 我覺得應該要是日本式的房屋,雖然黑瞎子還是那身正太的蕾絲童裝(汗)
 嗚嗚我沒辦法想像他穿日式和服啊.....

 第一隻艾拉性格沒後來那隻暴烈與自負,至少我覺得會跟拂曉心靈契合(謎)
 黑瞎子游刃有餘地派出童乩去對付艾拉,然後輕鬆撂倒因為重傷和過度疲倦能支撐上來大概是因為迴光反照差點只剩下最後一口氣的小拂曉。

 在想應該是在復原的過程中頭髮變的全白了吧(思)
 (在山谷的最後一週就開始了)
 題外我覺得全身髒兮兮染滿血污的小拂曉很....讓人食指大動XQ
 (↗根本就是你居心不良!!!亂棒)

 豺狼把他拎來給黑瞎子訓練,也算是拉下自尊吧?
 承認他這個弟弟如果受到良好(?)的訓練會遠超過他的強。
 或許因此而暗暗憎恨著拂曉也不一定(笑)

 就算拂曉的潛力的確被這生死訓練激發,他本身應該是不想加入的。
 不知道被分派去守護海藍後心態有沒有改變,從追捕冰史的片段看到的拂曉,還是有著略微空洞的眼神,聽令行事。

 御靈會突然介入最後的傀儡師一家,強行搶走鬼子(但是鬼之子又被王爺設法搶走帶來陽界托給明智爸爸養...),並且追殺傀儡師一族的設定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嗚嗚~高橋你能不能再多給點解釋啊!






時間  Tue Jun  8 11:58:08 2004


※ 引述《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之銘言:
:  然後我現在滿腦子小拂曉從地獄(山谷)裡爬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和艾拉聯手
:  闖入主屋打算刺殺黑瞎子(因為憤怒)的場景。
:  我覺得應該要是日本式的房屋,雖然黑瞎子還是那身正太的蕾絲童裝(汗)
:  嗚嗚我沒辦法想像他穿日式和服啊.....

 寫出來了、還是給黑瞎子換上和服了,發現他那種冷冷的氣質,穿和服是另一種美啊XD

 然後因為是日式的庭園,所以一定有水池!!
 請小拂曉給我下去泡一下吧~XDD
 沾水的小正太最好吃了>Q<
 (↑天音:拂曉頭髮會變白你也絕對有分=______________=)





時間  Sun Jun 13 01:38:51 2004


 拂曉的親哥哥,叫豺狼。

 拂曉的老師,教官,叫黑瞎子,也是黑熊的暱稱。

 ....................拂曉的身邊都是猛獸難怪拂曉會變總受>///<

 嗚嗚對不起我親愛的拂曉請你繼續被吃下去吧~~

 (醞釀氣氛繼續寫黑瞎子X小拂曉>_<///)




 時間  Tue Jan  3 10:56:32 2006


 被石南山峰點火(?)現在滿腦子都是鬼畜黑瞎子在榻榻米上壓倒小拂曉的景象OTL
 嘖嘖想了會熱(?)啊怎麼辦啊你怎麼賠我啊你說啊石南!><

 是、是說一個外表十歲(實際好像是六十左右?)
 另一個只有九歲是能幹嘛啊我啥都不知(毆)

 是、是說血滲進榻榻米裡的意象不錯啦不錯...
 還有鋪在上面的被弄濕的薄被單的揉在一起的感覺....(謎)
 重、重點還是那種連求救都不能(就算叫艾拉來也一樣,式神打不過童乩)
 然後還有變相視姦的刺激感.........

 嘎嘎嘎我在想什麼那只是九歲大的拂曉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人家是長年正太控可人家從來沒有玩過這麼小的啦!!真的!!QWQ

---
 如果拂曉真的是這麼長大的可以解釋後來豺狼bi---的時候他的反應挺正常的(思)
 啊不不不不---這樣長大的小拂曉內心會有陰影吧我不要啦QWQ

 

 




 時間  Wed Jan 11 12:02:26 2006


 在傀儡新章-HARD LINK-裡,我心愛的海藍與拂曉這對強攻強受
 終於從沙發做上了床(不是吧、毆)
 天啊拂曉的身材好棒:Q 海藍的更別提(羞)
 嗚嗚好羨慕他們兩個可以彼此摸摸嗚嗚....

 是、是說、一次、一次也好,
 如果傀儡戲裡的拂曉與海藍能上床的話,做起來應該是....(思)
 兩個都是受、誰主動還有問題(毆)

 唉~啊耶?
 傀儡裡(還)沒有黑瞎子、楓大姊或者豺狼這些在傀儡戲裡吃掉(?)拂曉的傢伙們
 難怪我覺得寂寞難耐...(毆)

 是、是說、我家黑瞎子對於凌虐小拂曉真的興趣滿滿啊我怎辦*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