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死之谷考驗是把一群孩子們(式神使候選?)通通踹下充滿無機靈和式神的山谷,沒有按照儀式抓到式神的就不能通過考驗。

(式神就是愛拉的那種模樣、爪子一抓人就掛了 )

小拂曉當初自己設法逃上來(爬上來)、結果又被黑瞎子當場再踹一次下去....

估計是因為這樣才在底下發憤圖強(?)抓到愛拉、而且上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回來殺黑瞎子....

(其實我在打這些字的時候都是 1619688950.jpg 狀態、喂)

(這系列會誕生純粹是因為那時缺乏正太缺得非常嚴重吧、思)

 

 時間  Wed Apr 20 12:38:15 2005



 「呼嗚------------」

 從水池裡躍起的拂曉,俐落而巧妙地穿過式神的肢體為他劃開的空間,手裡拾來的式神殘爪如今只為了取得一人的鮮血而來到。

 木造的和式前廊、走道與紙門在艾拉的攻擊下都已化為飛屑,房內點著的油燈被勁風吹熄,隨後翻倒,熱油散向四周。

 跪坐在榻榻米上,難得換上和服的黑瞎子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不改向來的冷漠,起身輕輕一移即離開式神的攻擊範圍,再一個眼神召喚童乩。

 臉上抹了五顏六色的它們,一左一右在第一時間止住了式神的第二波攻擊;拂曉左手攀住艾拉的一部份,再一蹬、先踢開護住黑瞎子的一隻童乩,旋身,右手利爪隨即揮出。

 黑瞎子再度被逼退,卻仍是相對的,從容不迫。

 空出的手拂去臉頰上,那是來自拂曉身上的血,過於濃烈的氣味喚出他臉上的笑意。
 的確是很久了,沒直接面臨殺戮。



 為了揮出那一擊,拂曉使力過度而讓重心不穩,本欲落地後立刻衝前行刺,未料黑瞎子突然逼近,看來纖細的手臂竟輕鬆地一招打掉拂曉的武器,趁勢一拉,黑瞎子的手刀直擊拂曉的後頸。



 「咳--」



 體態瞬間崩落,早已到達極限的拂曉咳出口鮮血、頹倒在黑瞎子懷裡,隨著痛感攀爬至知覺的高峰後,昏死過去。

 黑瞎子一時未有什麼動作,似在體驗衣服沾染血液後的濕熱感覺,不過他也明白再不救治,這小伙子真的會死在他懷裡。



 「你的主人倒下了,你最好也不要輕舉妄動。」
 較一般人更淡的眼眸,在月光下僅剩犀利,
 「否則、把你弄壞了,還得要修是很麻煩的。」

 黑瞎子自己的個子並未比拂曉大多少,所以他不打算親自來搬運。
 童乩已在他的指示下前去找下人,而他則就著月光,欣賞自己的作品。



 「這一週來,你似乎成長不少呢~」
 黑瞎子瞇起的眼裡是能輕易解讀的得意,手指輕輕梳開拂曉的濕髮,
 「回來之後還想殺我,你倒挺有趣的~」

 手指不慎碰到肩上的傷口,拂曉卻連點痛的反應都沒有,彷彿這一昏睡便會不醒。

 

 

 黑瞎子隱忍住想要叫醒拂曉的衝動,只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歡迎回來,我最強的弟子。」

 

 

----
舊稿子~*
喔喔好黑瞎子就這樣繼續鬼畜小拂曉吧!>w<

啊嗚連MN都不是正太也不是少年了誰來給我正太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