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線是拂曉在被豺狼bi----的時候,在醒來之前做的夢。

個人覺得很浪漫(?)

只有海藍,這條線充滿了侍衛隊長的心酸(誤)

 

不過設定歸設定,始終沒有寫下去OTL

 

 時間  Sun Nov 28 06:10:23 2004


『...嗚唔..』

 吸進的是致咳的飛塵,拂曉將被壓制的手從重物中抽出,摀住口鼻。
 碎石從他試圖站起的身體落下,彷如牽動機關,喀噠喀噠不絕。

 是場爆炸,拂曉一邊推開式神們碎裂的軀殼一邊回想,在搜尋外法箱時遇上不知為何人操縱的童乩阻撓,後果之一是導致自己坐在礫石堆裡的爆炸和,剛一轉身扯動背上的傷口 - 除了被童乩的利爪劃傷之外,被他當作掩體和墊底的式神在衝擊波中也加重的傷勢。

 設法抖落在破損的衣服內摩擦的細沙,拂曉咬牙忍住新舊傷口的不適。
 從斷垣殘壁中摸回毀壞一半的烏眼鏡 - 從成為式神使之後不知用壞多少副,『艾拉、不在嗎?』

 沒有迫近感,拂曉有點不習慣,雖然他並不像豺狼那樣會讓自己的式神過於親暱,又艾拉平日的逾矩行徑已經讓他很不適應。

 名字,果然是不能代表什麼。
 拂曉發現他有點想念以前跟在他身邊許久,第一個式神,艾拉。



-----

設定是七歲時拿到的式神對他很好(笑)
在沒有其他人的山谷裡一起呆了三天~(羞)(←耶?)
(啊不小拂曉的...的確是葬送在黑瞎子手裡)(←嘎?)
所以就算是被黑瞎子整得很慘,至少小拂曉還有式神可以聽他抱怨。

設定是艾拉在當初追捕冰史時和KONROI(範規)打得兩敗俱傷,重傷的KONROI在暴走情況下離開冰史,後來給小威撿回家。
艾拉則嚴重毀損到修復不能。

來到陽界之後,拂曉再收了一隻式神,而且是經過挑選的、可能是已經在陽界很久了的無機靈,跟15年前陰界大亂之後才透過扭曲時間軸送過來的粗製品不同。
唯一可能有BUG的地方是、顯然這個艾拉見過傀儡師北村(時傀儡師一族還未滅絕),(啊啊這麼一想我那篇北村跟拂曉篇兩人有更多的事情可以聊了?)
我打算把它解釋為在「事件」發生前,無機靈可以自由進出陰陽兩界。

大致上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