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Sep 21 14:55:31 2005

                                                                               
 就在DN越來越沒看頭之後,ES的發展還是一次比一次刺激啊>////////<


                                                                               
 老實說、當赤羽151驚人的現身之後,我的確覺得「這傢伙長得不錯」而已。
 不過152回的刊頭爆出來的時候我必須承認「媽啊這傢伙怎麼這麼帥?」
 但是我仍然只愛阿進>////////////////<
                                                                               
 然後作者在153回又莫名其妙地service了女性觀眾..........>TT<
 喔喔我招司木想(?)的阿筧跟水町啊!!!!!!!!!!
 而且還都脫光了!!!!!!!!!!


 喔耶阿筧的肩膀阿筧的胸膛阿筧的大腿阿筧那引人遐想的...咳咳咳--------


 作者大神啊我感謝你!!!!!!M(_ _)M
 嗚嗚這男人果然是泡濕了會更美味.....▂▂▂○□_*鼻血流滿地狀*


 然後最後一格的蛭魔真的好性感啊~若隱若現的~(啥)~
                                                                               
 怎麼辦?
 下一週沒這種香豔火辣的刺激了怎麼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