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衍生,相關人物的介紹改日放上。

內有納粹德國不喜勿入

 

時間  Thu Dec 28 19:24:58 2006


 「有些時候、我常回頭看那些過去的事情,
   然後、我依舊覺得,你是他這輩子唯一稱得上"朋友"的人。
   你自己感受應該最深吧?」



 『....(苦笑)
   當那樣的人...或惡魔的朋友,我難道該說幸運嗎?』



 「你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放心吧、你的回答不會列入正式蒐證證據裡,我日後也不會出什麼回憶錄來寫你這段的。」



 『....我要是真的信了你,就不會是那個惡魔的朋友了,不是嗎?^_^』


                           - 媽媽瞇呀作業當前我在這裡寫啥偽二戰衍生(死)


----

 我記得我曾經、作夢夢到我跟那個惡魔在公車上。
 車上只有他、一個胖得像是戈林將軍的傢伙,公車司機和我。

 惡魔看來心情非常好,背靠著公車司機後面的欄杆,站著,戈林將軍也站在自己的座位前跟他聊天。

 好和平,所以我走上前,用英文詢問他可不可以問他幾個私人問題。
 他微笑著說可以。

 於是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問這個、「大家都說您若有朋友,應該就是Albert Speer, 請問您自己的看法呢?」

 

 這是我高中時的夢,不過儘管到現在我依然只認為他們是"朋友"。
 看過Downfall一片之後我依舊覺得EVA是最適合惡魔的女人,她的個性我也很喜歡,我覺得很包容,所以才適合那個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