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Jun 24 16:44:57 2007


T3後衍生。
我終於忍不住了哈哈←剛剛做飯時BGM就是T3

沒有看現在T4在拍啥。

我只是想寫爸爸媽媽。

但這篇是媳婦角度看公婆*炸

我家JOHN好乖喔*秀*



 

在核彈落下之前,我們只有短暫的時間可以告知人們避難。
以我們對核戰淺薄的知識,通知在無線電那一端的人們該怎麼防備。
要作的事情太多、太複雜,為父親流的眼淚就這樣乾在臉上,還有為Scott的...


對他們的思念、抱歉,在面對舊式電腦潮水般湧來的資訊時卻幾乎無足輕重了。



「我們要爭取一切時間、資源!
  現在skynet能夠用的資源都還只有人類建造的、機器也是。
  儘量讓多一點的人生存,然後把資源奪過來!」

在按下通話鈕報上自己的全名之後,John態度變得認真,與之前竭力想逃避的他判若兩人。
軍人的態度,連帶語氣也有所不同,對我、對後來設法從緊急出口中收留的倖存者均是。

只有在我重新包紮他被扭斷的右腳時才會哀叫得像是我們再會的那天晚上。
疼痛打散了他好不容易振作起來的意圖,我勸著他至少得睡一點,那是距離我們逃離Terminator魔掌的第三天,他一直沒休息。

把無線電開著當背景很不應該,但是John堅持不能關掉,「人命關天」。
這是我無法反駁的理由,而他接著說,「萬一是我父親、或者是我父親的父親求救我不能見死不救。」臉上還是那副苦笑。

 

除了他之外沒有人會這麼想吧?解救存在於未來的父親。
在開車去我父親基地之前,他稍微解釋了來龍去脈,關於在他出生之前他父親如何來找他母親,聯手解決掉第一個Terminator。
然後是我有印象的,13歲時的他第二次面臨同樣面孔姿態卻立場對調的Terminator,T101如何和他母親費盡千辛萬苦阻止 - 現在要說延後了 - 審判日。


看著他因為疲倦而迅速沈睡的臉,其實他才23歲,看起來比實際老上許多。
是因為這些年來一直活在"不確實"之中嗎?因為知道"真相"。
腦中想到的是先知Nostradamus,當他看到諸多"未來"時,他也睡不好嗎?



怎樣的母親能教育出這樣的孩子呢?
面對突然闖入平靜生活、自稱是從未來過來解救她的陌生男子,在短暫相處、逃亡之後,壯烈犧牲在她面前,與敵人同歸於盡。
只留下腹中的孩子,以及那個不是很遠的預言給她。



我突然感到一陣寒意,趕緊找了毯子蓋上。



現在我的立場也突然跟那位我素未謀面的母親很像了,我們甚至有了類似的境遇,只是我不是一同逃亡者的妻子,也沒有心理準備。
但、如果那個T101所說的未來還沒有被改變,有一天我也會失去John,我會繼承他的遺志,為了我的孩子、部隊而戰。


Sarah Conner,Mother,



雖然我連你的模樣都不知道,就如同我自己早逝的母親,模糊,可能的話我不希望經歷你所遭受的一切,請原諒我的自私。
但是我答應你,我會盡我的全力,和你兒子一起奮戰,為了讓那個未來、不發生。

 

如果你在天上的話,請看顧我們吧!

 

 

----

要睡覺寫得很草
我把媽媽當神了是真的、不過媳婦真的也很堅強。

本來要寫被惡夢驚醒的JOHN在KATE的安慰下開始講述爸爸媽媽的事情的。
從長相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