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Nov 24 10:04:30 2007


從牙世姐樣版潛水來的~請讓我順手拖回來推一下吧謝謝Q///Q





繁星之夜-朱樺

畫面跟歌詞還有旋律都搭配得天衣無縫啊(淚)
我是第一次被中文流行歌給感動到哭了啊Q____________Q
搭配著畫面、兩人無數次交錯所透露出來的深深無奈
(啊啊明叔!)←偏心乃因我不認識胡老大XD

我認識明叔也很多年,最記得起來的就是他演小雪(喂)(胡雪嚴啦)時的一舉一動,我還記得最後一集時他被迫簽下那契約的時候頹然往椅子上那一坐、筆一落、喵啦鼻子也跟著酸了Q____Q

 

然後跟著回想最初最初、事業上的轉捩點、
那個去首次拜訪漕幫、拿茶杯的手還在打顫的那個年輕商人的身影...What went wrong?

 

喔喔配上這首歌真的是後勁十足眼淚直直落啊Q/////Q

嗚嗚明叔好也!*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