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原來我從來沒把這後篇的感想送上來。

 

 

時間  Thu Mar 29 13:14:25 2007


感謝颯,終於傳完收到看了。

在寫完L小說本之後,DN1-7也成為我身邊的禁書了。
不敢翻、不想看。
儘管我帶著L來米國、儘管我幾乎每天都戴著L帽子出門、
儘管我頭抬得好高、儘管、儘管。

電影的確是好物,我知道他不能給我們希望,過去我們L FAN唯一的希望已經由SABI給了,我已經很感激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奢求什麼了。

但是當他再度走出來時,我還是禁不住大叫「你怎麼死的!!你還活著啊!告訴我你為什麼還會死!!!!」
然後,那個、的確是能超越原作的手法,的確、很L。

是的,是L。
那是L會做的事情,那個自己有了最大覺悟的L,是會這麼做的。

對於那個渣神、我只能說他比原作來得有種。
終於有種殺老爹、不錯不錯。

MISA演技應該是幾人中最好的,他其實是我原先最不看好的演員。
高田姊姊的大腿跟手臂都很漂亮(喂)
出目川沒被制裁XD

電影很給渣神迷禮遇了,保住了「門面」與「聲譽」。
我倒不覺得是給渣神面子,而是、為了給還活在這世界上、
夜神一家一個活下去的、禮遇,畢竟、妝裕妹妹、夜神媽媽跟爸爸沒有錯。
所以我並沒有那麼恨「真相」沒有PASS下去。

這點導演很、仁慈。

而L的最後。
最後沒有吃到樂天小熊餅乾啊?(苦笑)

最後的笑容簡直是、聖母等級的Q_Q
果然是L、果然是、我最、最鍾愛的孩子、我的L。

這結局唯一的遺憾是,他不會在天堂。

But he would be at Peace, I'm sure he would.



----


時間  Thu Mar 29 13:23:38 2007


有沒有被人捏他過還是有差(煙)

我一開始就被小冰捏過了(那時日本剛上映?),
所以變得不算是、有期待。

因此在電影編劇比大腸來得厲害時我真的一度懷疑過、到底在這麼縝密的安排下L要怎麼達成我聽到的那個結局。

也因此、當樓梯上的L現身時,他給我的、比期待更多的是、疑惑。
我反而不能單純地享受、期待。

有點小遺憾(苦笑)

就像是知道比賽分數之後才去下載比賽回來看的感覺。


----


時間  Thu Mar 29 14:44:53 2007


我要DVD....

 

 

 

因為截圖不能所以我只好用拍的、修了一下圖。
我該在拍照前先把螢幕上的灰塵擦一下的  OTL

總之是、L、最美麗的微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