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un 23 00:29:57 2005
                                                                               
 DN這題材是我非常弱的一環←雖然我也承認我沒有哪一題材像樣OTL

 我不看偵探小說,對警匪片也僅有高中看過的零星影集。
 小時候在福爾摩司跟亞森羅蘋之間我選擇了花心大蘿蔔(爆)

 我對甜點沒什麼研究,不可能去描述。
 我沒養寵物(甚至討厭貓狗)但是我卻要把牠們寫得至少像隻動物。
 我不會耍心機(拜託誰附和我一下)、但是這邊通篇非耍不可 (這就是為什麼萬聖節文台詞遲遲無法作決定的原因)

 我唯一能做到的,是寫一個跟我一樣真誠的L。
 他做事一定有原因,就算旁人看來荒謬、他的理由又很無釐頭。

 我寫了一個,通常說實話、真話的L。
 但是現在,他非得說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